2008-06-30 09:52:10☼ Pink Crown ܤ米

報到

星期5大家都要ㄑ入取學校報到..


小菲和我讀同所ㄝ..


他媽終於答應ㄖ..


他爸好像有事爸不行帶他ㄑ..


我爸揪一起帶我們ㄑ..


等菲等超久ㄉ..


我爸還說怎這麼沒時間觀念阿..


都不會提早到ㄉㄚ!!


結果他在我們車子ㄉ前面..


他在找我..


我在等他..


真是ㄉ..


我爸開超快ㄉ..


差不多半小時吧..


揪到ㄖ..


頭真暈..


學校還真大..


大學.五專.高職..


都在一起ㄝ..


於是我們揪ㄑ報到處報名..


很快揪報完ㄖ..


小菲都不用考試..


我還要考英文><..


報完我們揪在尋找他們學校ㄉ制服..


太奇妙ㄖ..


味蝦他們都穿運動服阿..


還有他們學校ㄉ男生..


超級無敵霹靂"俗"ㄉ..


報完揪回家啦..


我爸整個揪是"飆"


我和菲都暈爆ㄖ..


很快ㄉ也到ㄖ目的地ㄖ..


下車時順便跟我爸要1000快ㄑ拿泳衣..


小菲跟著我上ㄑ..


因為我媽超愛他ㄉ..


揪超級熱情..


我外婆也跟著超熱情..


菲參觀一下我ㄉ房間..


我放玩東C..


揪ㄑ艾瑪特選它ㄉXXX..


之後我們又ㄑ學校..


菲一直要找朱..


我們揪ㄑ學校...


要進ㄑ時警衛那個八婆一直不讓我們進ㄑ..


菲揪一直再跟那個八婆吵..


之後羅女也下來ㄖ..

揪聊一下..

我們揪走ㄖ..

之後菲爸來在他..

菲爸揪順便要帶我回ㄑ..

到一半ㄉ時候..

他說原本要叫我ㄑ他家坐坐ㄉ..

我揪說OK壓..

然後揪ㄑㄖ..

他爸超愛我ㄉ..

一直跟我聊天..

之後他爸在睡覺..

我揪到他房間吹冷氣..

我和菲都快累死ㄖ..

坐那該死ㄉXX..

我都沒幫我ㄉXXXXXXXㄖ..

我 ㄉ IDEA IS VERY GOOD..

臭菲菲該不該感謝我呀...

之後他爸揪在我回家..

連續從2個警察騎摩托車沒戴安全過ㄑ..

既然都沒被抓""

稀奇..

之後揪回家ㄖ

上一篇: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