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0:12:05☼ Pink Crown ܤ米

吃火鍋

今天考完試..








約要ㄑ吃寶神..








結果小牛他媽好像已經ㄑ幫他買午餐ㄖ..








所以揪沒ㄑ拉..








原本咖啡也要來ㄉ..








但他媽好像說撲行..








咖啡超可憐考完試晚上還要上課..








超怪ㄉ..








基本上應該都撲用ㄉ說..








然後我們揪邊走邊走..








走到那個臭小菲要做公車ㄉ地方..








然後我們揪在那聊起來ㄖ..








我和小菲還在那一直嗆..








超像阿達ㄉ..








而且他真ㄉ很ㄐ車..








都撲給我講..








超想叫他閉嘴ㄉ..








ㄝˊ..








那時我幹麻撲講阿..








現在講..








閉嘴臘尼臭小菲ㄑ..(哈大笑)








聊到最後我們揪ㄑ寶神吃ㄖ..








到ㄖ寶神繳完錢..








我們揪進ㄑ吃拉..








過沒多久還遇到阿達ㄉ小鳳鳳呢!








哈哈大笑..








還遇到2.3個認識ㄉ..








然後小Y從頭到尾話超多ㄉ..








1直講ㄝ..







但他沒講揪變ㄉ超安靜ㄖ..(呵)








然後我老公呱呱整個揪是超安靜ㄉ..








問ㄖ才知道...








原來是邊吃東C邊講話他會噴出來..








呵呵..








好笑..








到最後我們揪在玩食物..








超浪費ㄉ..








而且那個鍋變ㄉ超噁心ㄉ味道..








還煮一隻蝦子輸ㄉ吃..








結果居然是我..








天押..








整個揪超想吐ㄉ..








但我只吃一滴滴..








口感:甜甜ㄉ還是有蝦子ㄉ味道.味道聞起來超噁心ㄉ..








然後小Y揪一值在玩擺盤..








超酷ㄉ..








可惜沒帶相機..








但呱呱有拍..








他上限我在跟他要給尼們看..








而且我們還有ㄑ吃莎拉吧!








好吃到爆..








搞撲董小牛為蝦會覺ㄉ噁心..








吃完我們揪回家拉..








我還用走ㄉ勒..








消耗熱量..








哈哈
鳳:) 2007-10-10 19:17:48

小鳳鳳....
阿達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