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9:48:58☼ Pink Crown ܤ米

第三天 > ( 日月潭.國史館 )

第三天早上起來..








小菲也說我一直擠他..








快掉下ㄑㄖ..








然後我也跟他說我也是..








而且更怪ㄉ是撲同邊..








超可怕ㄉ..








而且小菲還說床一直搖..








但我們都沒感覺..








準備好..








ㄑ吃早餐ㄉ時候..








我們揪ㄑ跟小駿駿講..








結果他說..








昨天有6級地震..








快笑死ㄖ..








還以為OX...








然後吃完..








無聊..








我和滷蛋揪哪一杯奶茶然後一直下料..








超噁ㄉ..








如下
然後我們揪準備出發到日月潭拉~~








到ㄖ..








路程都差撲多一樣..








唱歌..








到ㄖ揪一直爬山吧!








那超恐怖ㄉ..








沒走好揪掉下ㄑㄖ..








可怕..








我和小菲還是一樣..








一直牽著手..








沒辦法..








感情太好囉!^^








到ㄖ一個地點..








我們揪猛拍照..








好玩拉..








拍完繼續走..








走到一個地方又繼續拍..








哈哈^^








大家都愛拍照..








然後揪準備ㄑ遊覽車上拉~








開始又來玩畫臉遊戲..








超好玩ㄉ








以下是羊中尾
蠟筆小新AND小米
還有很多..








再放相簿上自己ㄑ看喔!








在車上揪整個超級超級HIGHㄉ..








下休息站..








我們班幾乎全都有畫..








下死別人ㄖ哈..








還大合照呢!








但有些人都ㄑ洗掉ㄖ..








特別是洋中尾..








既然ㄑ洗掉ㄖ..








上車後一樣一直唱歌畫畫..








揪整個超級超級HIGHㄉ..








準備要ㄑ國史館








到ㄖ國史館








揪聽一些歷史ㄉ東東..








我和小菲都快睡著囉!








都參觀完








我們揪息地而坐休息..








到ㄖ時間..








我們上車準備要回台北拉..








路程還超長ㄉ..








我們在車上揪一直唱歌..








唱超HIGHㄉ..








還玩遊戲..








說誰誰誰我愛尼..








哈..








好玩拉~..








老師還一直叫我們別吵ㄖ..








真是ㄉ..








反正揪超HIGHㄉ..








阿達還有跳舞喔..








還有完一ㄡˊㄌㄟ一ㄡˊㄌㄟ








整個在車上跳起來ㄖ..








好玩拉~








最後快到蘆洲鳥江ㄉ時候..








小駿駿有放畢業歌..








我和小菲差點揪哭ㄖ..








但是我們忍住拉..








阿邱有哭ㄝ..








到最後我們還跟羅女.小駿駿.小陳說..








( 我愛你 )

上一篇:第二天 > ( 劍湖山 )

下一篇:吃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