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23:37:38千里飄飄★

[無間]輪迴

民間信仰認為人死後會變成鬼,往地府去

到了奈何橋,喝了孟婆湯

然後去投胎,這簡單的流程,讓人不禁懷疑

人間常說的地獄,在哪? 

還有.. 天堂在哪?

 

「卓兒,是今我已往生,但我還是愛著你,我會拒喝孟婆湯,我會等你,請你好好照顧孩子….」一個靈魂,握住懷著小孩的孕婦,深情的對看,然後,靈魂消失了,即後,孕婦扶著肚子,落下眼淚。

「樊丞….」孕婦念念有詞,望著窗外

 

幾天後

 

小孩出生,是個雙胞胎,原是孕婦的女人,高興的看著兩個小臉頰,身後還站了兩個男人?

「老公,你看,好可愛」女人瞇起雙眼,微笑著

其中一個男人,扶著女人的肩膀,高興的說:「左邊的女孩叫巫曉嵐,右邊的女孩叫巫曉君,怎麼樣?

女人聽此言,有點賭氣的說:「不行!!右邊的一定要叫樊曉君」

「你還想著那個人?」男人有點失望的看著女人

女人笑了笑,回答:「是阿,他是我最愛的人……」

 

明明很甜蜜、很甜蜜的笑容……

 

突如其來的一場大火,女人和男人,被燒成灰燼

奇蹟的,那兩個小嬰兒即時被搶救了出來…….

 

 

 

*******************

 

上一篇:溫馨師生戀【3】

下一篇:[無間]輪迴 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