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5:48:27Non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很難過吶。


我不想傷害你。



你對我太好,傷害你我只感到愧疚。

不要一直說沒關係,好嗎?
越聽越想哭,越聽越愧疚,越聽越難過。


她盡力不讓你難過,我就這麼讓你難過。
對不起她,也對不起你。


早知道一開始就不要認識吧。


但這段時間以來我真的很開心。


最後還是讓你受到傷害了哪。
我以為你沒放得很深,但我聽見了你的難過。


你的泣不成聲。


多久沒為別人哭過了?
我知道我哭了,因為傷害。


傷害人的人也一樣痛的呀。


我只想要你接下來過的好。



我很吝嗇。
連場夢也不願給你。

但真的對不起。

我不想欺騙你。


因為你對我太好。



好好的讓我說對不起,

好嗎?






 

上一篇:給不起

下一篇:悲傷成全了太美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