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1:58:24Non

給不起



其實我們應該是不會認識的。
原本。


我一向都不是個想要認識男生的人。不會刻意。
知道你也只是偶然吧。我猜。



從頭到尾都只當個朋友,沒有其他。
但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徹底。



我知道你也才一個月。
連你的臉我都沒見過,卻已經造成如此大的風波。

我想不到。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想到。




手機裡有你一天一封的簡訊。
有時像作文,有時是關心。

我可以把它解釋成那是你寂寞下的產物嗎?



我想,你只是怕寂寞而已。



你要的太多,我給不起。
你給得太多,我要不起。




但我謝謝你對我的好。


謝謝。


只能是朋友,好嗎?



我早該想到的。我不笨。
只是在一切尚未完全明瞭,我只能裝作不知道。

況且一切來的太突然。



連面都沒見過呢。







 

上一篇:好遠吶我們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