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0:25:01 晏丁★

明明白白是如此 ♥

  
 
 
 
         簡單,不需要太多言語做裝飾
         明白,就是這麼簡單的讓你懂

            如果你在那就好了 =D
            如果不後悔就好了 =D
            如果早一點就好了 =D
            如果能愛你就夠了 =D
 

         懂懂懂,你哪時真的懂過他了?!
         夜晚,有星星陪伴所以不孤單
         天空,有雲的陪伴所以孤單,有時只有藍天也很棒
 

            跟他說了一堆,他還是不懂那是誰
            我們跟他說似乎他都不太了解我們
            是不是該明明白白簡簡單單告訴他
 

         童話故事般的劇情,不可能出現在現實世界裡                                    
         算了吧,放了吧,讓過去都成為過去吧
         醒了吧,好了吧,受傷後也許你會長大
 
 

    太傻又太笨,我自己承認
單純的把愛放到你心上 , 再辛苦再遙遠都要追

FOREVER FOREVER

小小孩談小小戀愛
淡淡的依戀,是種束縛
你是無比的重要
是大大大大大大大DEAR    : ’ ) 這時我想起了她 - - - - - - - - - -

★★★★★★★★★

放在心底,有天會明了
等到失去了才要後悔
等到心碎了才想到
是不是已經來不急了
一次一次的勸告
似乎沒有用的樣子 : ’ ) 這時我想起了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沒有輸 , 有天我會知道
我沒有贏 , 那天我會明瞭
沒有的答案 , 是永遠的秘密
差不多的了解 , 哈哈 : ’ ) 那天來臨,我想起了她 - - - - - - - - -

DEAR DEAR DEAR DEAR

你無比的重要,位置永遠不改變
要我開心,是你噢ˇ
他會不會也這麼棒 : >
你的安慰 , 放在心中第二位  : ’ ) 難過的那天,我想起了她 - - - - - - - - -
 
 

以上四人很重要 , 那天多久多遙遠重要依舊不改變 , 放在心中,體驗難過的感覺
 

那天早已來臨了,學會放棄學會勇氣,才是真正的愛她
再遠再就得依戀,早已不應該存在樂,死亡會更真實吧
死亡就是這麼酷,那天來臨時,我會記得我的生命中你存在了 100 天
 

等待,不等了 
等待,他走了
等待,不必了
等待,沒用了
等待,不需要了 =D
 

//////////////////////////
 

淡淡的依戀是種束縛 , 我了解它了
心碎了,很抱歉我來不及不該後悔了
愛,就愛上了,沒有不該愛這種東西
安慰,有你就等於擁有了全世界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