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22:18:37壞★楓

國小同學會

         今天是國小同學會                     期待這天好久了呢

 

    原本是約在新泰麥當勞   結果改成肯得雞     然後又改成中正路的麥當勞

 

   有人一直被耍   跑了好多地方  哈  超好笑的                XDDDD

 

              結果就在麥當勞吃飯聊天           好多人都變了         都長高了..

 

        除了某些人啦              哈哈     我還懷疑是不是我太高了  XD

 

         總之看到大家很開心啦             後來老師有來...拍拍照   

 

        還有.....  怎麼大家都說我變最多ㄚ....          有嗎??

 

         我覺得還好耶~            之後還去球愛 不過沒進去啦  因為有些人不喜歡煙味阿!!!

 

     我們就一票人站在門口   還蠻久的疤!!!         最後就回去

 

                           ""新泰國小""                 打躲避球!!=  =

 

           吼ˇ   一進去就整個超懷念的啦!!!!                  我們還偷拿小朋友的球

 

        來打  .....             真的是   不過後來有還回去唷!!!!XD

 

 

           最後大家就各自回家          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要去周育如家的時候...要經過一個小穴道  就有一台摩托車要過

 

          然後蔡尚文就為了要躲車   就連人帶車跌下去  重點腳踏車還是陳品劭的...

 

         覺得那台車很可憐   不久前還蹉到楊智喻的屁眼.....哈哈

 

 

  整個超好笑的  這次    真的玩的很開心

 

 

 

         下次再依起出來吧!!!!!!!                 還有阿  某人阿  林佩汎你...不錯嘛~

 

         你約人的居然還最早走    還拖 敏敏   ...........給我記住阿!!!!!XD

 

               

 

 

上一篇:第五次 = =

下一篇:滬江...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布ㄚ貓♥ 2008-12-02 18:04:27


又我托她走
她心甘情願ㄉOK?

版主回應
阿本來就是ㄚ~ 我看敏敏有點不想走耶~XD 2008-12-02 18:4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