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7:15:06Ting。

8/29休假,回大成......:)

今天休假..
回學校看看~


時光匆匆..
很多老師都退休了......
多了好多好多新面孔~ˊˋ


而我很喜歡的老師也都”升級”了~


長裕老師~
是”學務主任”!


老師~
你一定很累..
總感覺你越來越忙了..
每個老師也都說你很認真..
林葳老師誇你:身段很軟~
所以......
我會像你看齊!


你是我的好老師~
你很”優”......



林葳老師~
今天看到妳..
我真的很開心......
妳身上還有好多値得我學習的地方..
我會努力!
很愛妳勒~:P


說好......
要做到”55歲”才可以退休ㄛ!


巧容老師~
我要打妳了......ˊˋ
都騙我!


阿德老師~
差點認不出我!XD


大家都說我變很多......^^


還有遇到......
華華老師~
變帥的鄭伯倫老師~
護士~
喆康老師~


我的國文老師:香香~
她也退休了......>”<


我會加油......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們這些老師~
我是真的很愛很愛"大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