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3:12:30小小魚

You are little

(一) 縮水

大概一個多月前開始,我發現原本合身的褲子開始拖地,
愈拖愈多,就是走在經常陰雨的蘇格蘭會濕一片的那種,
我於是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正在縮小,
‘你覺不覺得我縮水了呢?’ 我站在馬田先生的胸前,
企圖用相對高度差來衡量判斷自己是不是真的在’豆ㄎㄩ’。
‘不要想太多,你只是變瘦了啊!屁股不見了,褲子當然變長嚕。’
ㄛㄛ,這麼說起來是有點值得高興啦,
不過,變大件的襯衫及T-shirt不就也說明了我的胸部變小了嘛?
嗚嗚 ~ 怎麼就臉不變小一點啊?!

(二) 勞作
馬田先生前陣子丟了一個作業給我,是製作一隻會點頭的羊,
反正你說什麼,羊羊都會跟你說:’好嗚 ~’ ‘是~’
馬田先生不但把檔案名稱改成”Mickey’s sheep’才寄給我,
還很好心地用了學校的彩色輸出幫我印了好幾頁製作點頭羊的材料。
‘你的羊完成了嘛?’ 馬田先生定期關心,
‘我要留到你不在家時才做ㄛ!’我回答。

昨天晚間,百無聊賴,其實有些事等在前頭,
不過,一旦開始了,就很想把它完成!

‘我做勞作的時候覺得我好像小孩子喔!不過,很好玩喔。’
我在YM上跟馬田先生展示成品,
‘You are still little yo. If you like, I’ll find more for you.’
嗯嗯,真的覺得這位先生把我當小孩在對待說。。

(三) 米其城市
其實不只有我還little,有時候覺得我們兩個都還很little,
談戀愛時,眼裡的對方都很little。
有個晚上在外頭飽餐一頓才回家,非常放鬆的馬田先生居然拉著我要教我打電動!你知道嘛 ~ 打電動這件事情其實還挺私密的,電腦也就一台,操作的人才覺得有趣吧? 尤其是他喜歡的戰爭遊戲,攻城掠地,我一向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向來獨自成癮的他,那天不知道為甚麼想要跟我分享他的電動,
’來來!第一座城市建立了,叫什麼好哩?’
‘叫米其!’ 我對取名字還有點興趣,尤其想到自己可以有自己的城市。。。
不過,嫻熟這遊戲軟體的馬田,大概受不了每個決定都跟我解釋過再商量,都很民主式地直接切入重點:’這個選項,sounds good,選這個好嗎?’我什麼都不懂,都說好,領地一大,事務繁雜,睡眼惺忪的我就撐不住而先去睡覺了。

這兩天間斷性地想起那些片段,片段中的他,就是這樣的little,
像是一個小男孩,很小很小,很單純,很天真,簡單的快樂。
還為米其打造了一座城市 ~

上一篇:寶貝

下一篇:你的眼睛

914 2007-07-07 19:46:41

我也做過那樣的勞作喔,
做了一隻小猴子送給林老師。

還有,
林老師打電動的時候也愛問我,
人物的臉蛋、衣著、髮型都愛問,
而且硬要把粗勇的男生武士取名叫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