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08:48:54小小魚

湖區旅行-楔子

位在英格蘭北邊的湖區(Lake District)
是一群大大小小的冰河湖以週邊的山所組成的觀光勝地,
這裡是戶外運動(outdoor)
及許多喜愛冒險旅遊(adventure tourism)者的天堂。

其實一直到出遊的前一刻,
都還在拼我們的research報告,
不但沒有好好計畫怎麼玩、怎麼走,
我連湖區的一點概念都沒有!
只是知道Abby說要去湖區,
然後我問了我Tourism的教授,
有他的背書保證,我們就信心滿滿地出發!

四天的行程,我們只訂了火車票,
至於住宿跟行程,則是決定給他彈性!

經過這四天旅程,雖然很多時間總是在下雨,
但是我們不但進了礦坑、到了彼得兔的世界,
搭了遊輪和蒸汽火車、發現一個戶外用品店的天堂,
還被陌生的希臘森林學家請喝咖啡,
受到很多友善的英格蘭人的個別照顧以及禮遇。。

這些點點滴滴,都跟美麗的風景一樣,
成為豐富我生命的一部份。

圖說:在溫達米爾(Windermere)湖上撘乘郵輪,最後一天大太陽!是個美麗的句點。我知道我胖了很多,別念我,別念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