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2:55:29毒...

7天

 

 

 

今天依舊很熱 情緒易怒 因為又被爺放鴿子

店的事情被擱置著 我覺得很煩躁 其實從來沒有告訴過親朋好友

這間店對我的意義

最初的動機很簡單 只是想為兩個重要的朋友 蓋一個小天地

可以守護他們未來的生活 有一個重心 安穩的過日子

即使往後我不在身邊 他們仍是可以繼續幫我和幫自己

照顧好這個屬於我們的小窩

另外 就是和我的另一半 一起完成一個有永遠的夢想

讓夢想不再只是夢想

 

 

 

 

 

 

夜晚 天氣並沒有涼快一點 開著我的小藍

這兩天來來回回走在高速公路好幾趟 小藍依舊耍性子

不同的是 我腦子中開始計畫著為期7天的行程

拿麥卡倫拜訪老朋友 吃好久沒吃的台南碗稞 帶著1號酒走跳 宜蘭童玩節玩水

外澳咖啡館喝下午茶 海邊吹海風 清水看夜景 沉澱心情

找回自己最初的感動 最終的承諾 與此行最重要的...店的後援 

規劃好前兩天就要完成店的後援 星期六一大早開始我的旅程

剛好下個禮拜公司完全沒有重要的事情 我可以放任自己一下下

從來沒有這種感覺過 以前總是被人需要著 所以告訴自己 不能離開太久

手機隨時暢通 但此時此刻 自己隨時可以被取代 沒有我一樣可以過日子

這種不被需要 不被愛著的感覺 原來是這樣... 好特別 以前從來沒有過

真的感受到了 才覺得痛...

痛歸痛 心是滿足的 這種衝突式的情緒 到了這把年紀了 才要面對

也真是折騰我老人家了~

最近接觸太多孩子的跳躍式思考 搞得我也快要跟著起舞

有點失常 還好沒人發現我的失態 否則也真是尷尬了...

 

 

 

 

再一次被自己的迷思絆住 我搞砸了一切

若說出去的話 被當作垃圾丟棄也怪不了人

還好 一次重生的機會  最後一次搏鬥 最後一次人生的演練

如果真的不行

也自認該放手

不再強求了...

 

 

 

 

........................................................................................................

手放開

作詞:十方 作曲:方文良 編曲:安棟



我把自己關起來只留下一個陽台 每當天黑推開窗戶對著夜幕發呆

看著往事 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愛



我把電視機打開聽著別人的對白 也許那些故事可以給我一個交代

你要的愛 我學不來 眼睜睜看情變壞 眼睜睜看情感慨



不能給你未來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流下來 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 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上一篇:守護者

下一篇:暫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