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16:24:36毒...

守護者

今天好熱, 車子上的溫度計顯示著33的數字, 我快熱瘋了~

不知道是我的小藍在鬧脾氣還是怎樣~ 總覺得今天的加速怪怪的

應該是我一直忘記保養, 明明都超過保養里程數好幾千了,還在ㄍㄧㄣ

難怪小藍要耍脾氣, 不肯讓我盡情的兜風...

唉~ 周末要出遠門, 我還是乖乖的去處理一下 省得他半路耍起個性

還得了~

最近跟幾個朋友聊天, 被問起目前做過最瘋狂的事情,回想起過去...

ㄟ... 最近真的做過一件瘋狂的事情, 就是為了我最愛的人

在大熱天之下, 排了11個小時的隊, 全程站著,完全沒有坐下, 沒有離開上廁所,

烈陽之下從早上7點半站到晚上6點半, 整整11個小時沒有休息,   

這個回憶,會在我心裡很久很久, 應該會跟我到棺材裡吧~

天空很藍, 藍的我好想飛上天空, 一走了之,

不過,大家都知道我犯賤, 如果真的可以這麼帥氣的走了, 我還在這裡苟延殘喘幹嘛~

 

 

 

 

最近公司很忙, 老是需要花很多時間去解決看似簡單卻又複雜的問題

還好~ 工作對我來說得心應手, 壓力總會轉成助力

情緒悶悶的原因來自爭吵, 在這樣吵下去, 我一定又會想逃避

拜託~ 都幾歲了, 怎麼好像回到過去的我, 感情一但陷入漩渦

就把自己鎖起來,不肯面對,不肯正視問題, 只是一昧的逃避

好久了...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我以為這樣的自己已經不在

我以為我已經不會在逃避, 我以為自己已經夠成熟可以面對

好久好久以前, 我的第一場正式的戀愛, 就是這樣

原來, 這次的在乎, 就跟當初的自己一樣, 對初戀的在乎

遠遠超過自己可以負荷的地步...

 

我需要, 一個可以守護我的人, 讓我不再不安, 不再悲傷...

 

...................................................................................................

守護者

作詞:廖瑩如/馬嵩惟
作曲:黃子軒
編曲:小安

I su saikin tu malhahaipu (我是你的守護者)
a na tu pa tu iskaisa kasu (無論你在世界的任何角落)
na sauhabas habas saikin maluskunsu (我會永遠的守護在你身邊)

I su saikin tu malhahaipu (我是你的守護者)
a na tu pa tu iskaisa kasu (無論你在世界的任何角落)
na sauhabas habas saikin maluskunsu (我會永遠的守護在你身邊)

風不吹 雲怎麼跟隨 只落下酸的眼淚
累不累 付出的輪迴 像樹海化成灰

你愛的 那一位 掏空你為所欲為 開心地浪費
你眼瞳裡清澈溪水
像羽翼 忘了飛 讓他把天空都染黑 越追越下墜
其實最初你有多美

 
請當我的守護者 把我抱著
陪我再靜靜找回愛原來的顏色
拒絕他揮霍者 重蹈覆轍
世界充斥著 多少惡果

你是我的守護者 珍惜著我
讓心像原野安穩的為了你收割
我們是守護者 讓愛復活
這一刻 天空又亮了

pa kai ka tu mapising (所以你不要惶恐)
ka tu minsanamaz (更不要迷惘)
na ka taskun saikin mas su(我會陪你一起走)
na miliskin saikin mas su(我的思念會與你同在)
sauhabas habas sauhabas habas(直到永遠永遠)

 

上一篇:遺憾

下一篇:7天

L 2010-07-07 12:13:23

守護者是很棒的名詞
突然想到某一天買了個項鍊
剛好也是叫守護者
嗨 久違了

版主回應
To L

久違..? 我們認識?
2010-07-08 02: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