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8:19:10毒...

一整個嚇到

 

 

 

 

傻住

 

長這麼大

 

第一次這麼尷尬

 

已經很少有人這麼有種的敢兇我

 

完全以激怒我為生活樂趣

 

想想

 

或許我是唯一一個讓人可以好好發洩自我的對象

 

我都這樣安慰自己

 

雖然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總覺得這也算是積善德的一種方法

 

 

今天徹底的愣住

 

一整個嚇到

 

 

 

 

 

 

 

 

 

 

 

沉默電話的那一頭

 

是個無助又心煩的小孩

 

默默的忍受著壓力無限擴大

 

卻又沒有任何方式可以好好發洩

 

時間

 

沒有讓一切好過

 

距離

 

沒有讓壓力消失

 

忙碌

 

沒有讓困難不見

 

故意忽視

 

卻還是必須逼自己面對

 

對不起

 

我只是想

 

用另外一種方式

 

帶著你度過

 

將不確定的事物

 

一樣一樣的擺平

 

企圖讓你心情好過一點

 

因為你是個需要事前安排的孩子

 

只要一切就定位

 

你就可以好安心

 

只要一切都到位

 

你就可以放寬心

 

好好表現

 

 

 

 

 

 

 

 

 

 

蠟燭兩頭燒

 

我知道你慌的源頭

 

沒事的

 

我在你身邊

 

陪著你度過

 

 

 

 

 

 

 

 

 

上一篇:注意

Mars 2008-11-11 02:25:52

別擔心.我是大人.我應該OK.
天冷.注意.穿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