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17:07:55毒...

毒藥...

 

 

 

之前有人在留言版給了我一段解讀...

 

"每一種毒藥都有它的後作力

 

去誘惑他人

 

去碰觸去品嚐

 

去深陷去輪迴..."

 

 

 

 

 

 

 

 

 

仔細去回想從何時開始取這個名字的

 

推算...

 

應該是大一的時候

 

揮別了國高中六年來混亂的日子

 

我想把自己的感情徹底作一個切割

 

打算好好的單純的

 

迎接我的大學新生活

 

認真上課回饋一直以來即使我不聽教誨

 

卻也從不放棄我的導師

 

雖然從小到大考試升學沒有遇到什麼困難

 

卻也只是平平凡凡安穩pass過

 

我愛玩

 

卻也不希望讓爸媽擔心

 

我翹課

 

卻也保持導師還能接受的狀態

 

好不容易揮別了過去那段"不堪"回首的亂世(哈)

 

卻沒發現迎接我的

 

又是一場亂上加亂且跟大學毫無關係的"新生活"

 

 

 

 

 

 

"毒"

 

是一個很愛我

 

卻也被我最早捨棄的人

 

幫我取的

 

若不是此刻有人問起

 

我其實並不想去回想

 

在一起短短的只有24個小時

 

且轉換了我一直以來的"身分"

 

不是我不願意想起

 

而是對方希望我不要提及

 

 

 

 

 

 

 

 

每年10月

 

我都要到北海岸去一趟

 

因為承諾

 

因為這是我少少發誓中

 

唯一一次在不到1秒內最爽快的允諾

 

天知道我有多討厭承諾

 

因為會有一絲絲做不到的可能

 

所以不輕易答應任何人的要求

 

你說

 

我的特別

 

或許對他人來說不算什麼

 

但對你

 

卻有種致命的吸引力

 

想要把我往外推

 

又不捨得的把我拉回去身邊

 

明知道我心不定

 

又不想失去擁有我的可能

 

你知道現在的你

 

沒有資格擁有什麼

 

但是又不想把我讓給別人

 

把我對你好的一切分享給他人

 

你真的好矛盾

 

每每跟你接觸

 

都聽的到你心裡掙扎的聲音

 

我沒有多說什麼

 

只是在車上靜靜的握住你的手

 

用我熱熱的手溫暖你冰冷的心

 

 

 

 

 

 

 

 

多久了.....?

 

已經認識多久了

 

好幾次我以為我把你給忘記了

 

卻總是在夢中

 

再次遇起你

 

我們的緣分

 

只有在夢中

 

在海邊

 

在心底

 

每當有人叫我"毒..."

 

我就不自覺的想起

 

我是個傷害別人的狠心人

 

這個名字在提醒我

 

我是個多麼無情

 

多麼狠心

 

多麼自私的另一伴

 

 

 

 

 

 

 

 

我其實沒有資格談愛情

 

這麼多冠冕堂皇的言語

 

字字句句都只是在提醒我

 

我傷害了多少人

 

在我終於有勇氣談愛情的時候

 

一波波的困難

 

又把我往後推

 

似乎在提醒我

 

我沒有資格

 

算了

 

想太多

 

只是逼自己陷入絕境

 

 

 

 

 

 

毒藥...

 

小心喔~

 

一個不注意

 

陷下去

 

是會難以自拔 粉身碎骨的........

 

 

 

 

 

 

 

 

 

 

 

 

 

 

 

 

 

上一篇:捨棄...

下一篇: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