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08:52:18毒...

捨棄...

 

 

黑暗中

 

我藉著一絲絲從紫色薄紗透進來的光

 

慢慢的閉上雙眼

 

伸出右手

 

微彎

 

移向我身體的左方

 

靜靜地

 

輕輕地

 

抓住

 

不去注意是怎麼流了下來

 

只覺得手心一片濕黏

 

膩!

 

我不急著擦乾

 

只是不想讓東西繼續留在我所能觸及之處

 

想找個地方

 

擱著

 

卻發現

 

其實最不捨的

 

是自己...

 

 

 

 

 

 

 

 

我將你給捨棄了

 

因為我已經承受不了

 

你留給我的痕跡

 

不想因為有你

 

而傷了自己太多

 

所以決定捨棄

 

希望我的決定是對的

 

沒了你

 

我可以活的很坦蕩

 

沒了你

 

我可以活的很自在

 

沒了你

 

我可以不需要去擔心

 

此刻我又傷害了誰

 

沒了你

 

我可以不再需要去感受

 

那世界給我的殘酷藉口

 

你說多好~

 

沒了你

 

我有多快樂!

 

 

 

 

 

 

 

 

 

我的心

 

你太自私

 

總是不顧他人感受的說出傷人的話語

 

又總是明知道對方在意

 

仍是堅持在傷口上灑鹽

 

為了不讓你受到太多報應

 

我決定捨棄你

 

不要多說了

 

不用解釋了

 

就這樣決定了

 

 

 

 

 

上一篇:膚淺的在意.....

下一篇:毒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