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4:09:12point

沒感覺.....有感覺...

感覺是一種很妙的事情...
對於沒感覺的人~~總是抱著不理不睬的心
對於有感覺的人~~總是想給她最好的事物
天壤之別一在ㄧ瞬間...
現在只想當朋友
對妳~已經沒感覺
所有的感覺
已經消失在腦海中.....試著遺忘...

說來說去~~還是ㄧ樣的話
不想談感情
不想疼別人
不想愛別人
不想珍惜別人
不想~~~什麼都不想
只想好好對待妳
才會有動力
讓我全心對待妳
雖然沒結果~~~雖然得不到
雖然不可能~~~我ㄧ樣想好好對待妳
畢竟~~~現在的我只需要精神上的寄託
不需要擁有妳
因為不在乎不在意....是否可以擁有
只想給妳最大的幸福

朋友總是叫我交交女友看看...
說真的~~我不想再傷人
也不想再欺騙別人
就讓我好好對待一個得不到的妳吧!!!!^^

單純的讓我想照顧

不在乎一切
只希望妳快樂

或許這樣的好朋友的感覺
那個人是最想得到的
只是我ㄧ直不肯讓她得到霸了!!!
(現在我很想告訴她~~我想也想這樣默默的照顧著她~可惜她看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