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01:25:58焦糖﹏ 貓咪壞壞 ˇ

﹡我的家庭,怎麼了?

  我的家庭,好像受到外來的威脅,有種很害怕的感覺……被恐嚇、威脅的場景出現在我的家庭,我簡直無法想像,甚至爸爸因為這件事而特地去買電話錄音,是否真的很嚴重?我想是的,因為似乎最壞打算是打官司……
  我無法思考事情的嚴重性,但我知道我的父母親太過於善良,不想為了土地的事而鬧上法院,而是為了恐嚇、威脅而讓家庭所受的迫害而守護……
  我好害怕事情會很決裂,我更無法一直想像事情的後果,我只知道此時此刻的我,什麼事都不能做,我更害怕我不能考上國立的學校,我不想成為家人的負擔,我的父親、母親、哥哥、姐姐,給我的夠多了,而我卻很怕我真的會……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