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01:23:40焦糖﹏ 貓咪壞壞 ˇ

﹡我的依靠,哥哥……

  看你為了我一通電話而騎機車來接我上下學,補習補到九點半你也依然準時來到,你沒有忘過,從小到大我要的你都沒有少給我,節儉持家是我對你的永遠印象,而且……是最體貼妹妹、最照顧妹妹的好男人!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天我晚回家而你捨不得打我的側臉,最近變的很感性也很知足,覺得擁有的其實夠多,大家對我夠好,而哥哥體諒家庭的心態永遠不變,這是我了解的……
  我的哥哥,你送我的米奇項鍊,我永遠保存著,在我還沒有男朋友之前,我希望我脖子上的空位是為了那條項鍊而留著,有時候真的自私的想要霸佔你,但更害怕有天你會離開我身邊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