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09:03:06永遠只愛黑

幫助流浪狗

很多流浪狗網站
描述著許多流浪狗的悲歌
牠們是真心對待人類的
但有些人卻要叫牠們痛苦....
用虐待的方式....橡皮筋...尼龍繩....棍棒....硫酸....來對待他們
為什麼不肯好好的對待牠們呢?
每個動物都是生命
不應受到這樣不公平的待遇

我在動物們感受到痛苦時
彷彿自身亦受到折磨
看到實驗的雞不能呼吸
彷彿我不能呼吸
常常想起這件事還是會落淚
自責自己沒有去救牠
只因畏懼老師把我給當了....
每每想起一條命跟分數....我竟選擇分數....
是否我也被這個大環境慢慢改變??
希望自己還是原來那個善良的我

昨天上流浪動物網站看
想去助養一隻虎斑流浪狗
牠只有三隻腳...
我想那大概又是被車子撞的無辜狗兒
每個月五百元
其實少買一些東西就可以幫助牠
對我來說並不困難
對於能夠幫助牠~我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