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5 00:07:25永遠只愛黑

找比老爸年紀小??

今天坐計程車上跟司機盃盃聊ㄌ一會兒

司機:阿....你畢業後也可以去結婚阿

I:我.....恩....太早ㄌ拉...哈哈~這樣生ㄌ孩子就不能玩ㄌㄋㄟ~

司機:阿....還是可以玩阿...

I:帶孩子怎麼玩= ="

司機:阿.....你可以找那個年紀比你大一點的阿.....那個.....我看你厚....
才20幾歲....找那個30歲的也可以阿...

I:= ="...ㄟ....那ㄍ年紀太大ㄌㄚ.......不知道聊天要講什麼捏.....

司機:阿.......不然你可以找那ㄍ....大你一兩歲ㄉ也可以阿......
國外也很流行那ㄍ.....年紀很大的男人娶20幾歲的阿......
我看那ㄍ.....印尼阿.....馬來西亞.....很多這種ㄉ捏...(我心想說是美國那種先進國家)

I:...............不要啦.....那個先生很早死掉我會很可憐勒
而且那種我霸不會答應ㄉ啦........#.#

司機:阿......你找那ㄍ........年紀比你爸小的就可以ㄌ啦........

後來我實在不知道要講什麼..........
(我就說年紀差很多不知道要講什麼嘛= =")
就跟他談政治ㄌ
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