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20:26:22* 騷包 ( c ) 么 ♥

ヾ 勁舞團爭霸決賽ˇ ★、,


哈 =  =
星期六跑去看比賽 ..
找乃嘉陪我去 =  =
沒辦法阿 .. 沒人陪我 ˊˋ
兩人還很搞笑的在捷運裡面戶找對方
找了半小時才找到 =  =

做到中正紀念堂
豬頭翎 * 兔爺爺 * 娘砲兔 _ 來帶我們去會場
到達會場ˇˇ
襙 , 好多人 ..
而且好熱 =  =
我跟乃嘉已經站到腳酸了 ..
他決定坐在邊邊 ,
而我還是站著繼續看台上的比賽‵
而且聽說阿霈樂團有來=  =
很不巧的‵我們沒看到

而且還聽到一個消息‵
屁貓也有來 _ ?!
呵 =ˇ=
而且已經待了一小時 ..
我才知道ㄐㄐ落是哪位 =  =
跟乃嘉整個很自閉 ..
很可惜的就是 
ㄐㄐ落 * 屁貓 * 芬達 __ 都輸啦 ˊˋ ..
每個人回來的原因 ﹥﹥鍵盤好爛‵ 電腦好LAG‵ =  =
不過我另一個亞軍拉 = ˇ =
聽說‵冠軍被一個小弟弟給幹走了 ..
小弟弟 =  = 算你幸運 , 你可以去簽樂透了 *


晚上 *.. 決定好一起來江子翠‵
帶他們去王漾吃 ˇ
整個就是很爆笑 XD
尤其是屁貓 ..
大家都笑到吃不下 =  =
還拍到屁貓的經典畫面 ..
超好笑的啦 * 但是第一張被他刪了 ˋ
好險還有第二張 -  -
而兔爺爺拿手機偷拍我 ..
乾 ˇ 看著我照片OGC逆 _ ?!
嘖嘖 ...


今天有累到。也有High。也有自閉到。
整個很多采多姿 =  =
期待下一次跟你們一起出去玩 ^   ^
跟ㄐㄐ落說好了 =   =
帶他去華西街嫖妓‵ 保證他爽歪歪 XD
哈 ~ 下一次快來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