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1:34:22* 騷包 ( c ) 么 ♥

ヾ 中秋節ˇ烤肉阿_?!ˇ ★、,

本來沒有要去的
結果我還是去啦
好討厭我自己。
  ‥ Orz

走阿走阿走 ...
走到熊熊他店裡,
看到他爹他娘 =   =
但是我就直接走過去沒打招呼ˊˋ
好沒有禮貌 _ 誰叫我怕他媽呢 ?!
然後靠著記憶走去熊熊他家 ..
走走.. 往右邊壹看 !!
(驚) 那不是熊熊咩 _ ?!
呵呵 ˇ 被我找到他們了 =   =

喝喝喝 ..
壹直喝可樂,
心想ˇ站在這裡喝到死好了 ˊˋ ..
有些人跑來問說 ..
[ 你不是不來 ?! ]
[ 摁阿 .. ]
害我感覺好無言 _ ..
  ‥ 好丟臉ˇ

結果 _ 他們竟然開始玩起噁心的遊戲了 !!
可樂 + 小美冰淇淋 + 牛排醬 + 玉米濃湯
然攪壹攪 .. 靠ˇ好噁心 *
而我幫他們錄影 ..
[ a!!那邊拍照的也要來玩 * ]
[ 屙 .. ]
心想ˇ應該不會那麼賽 ..
數隻數隻最多五隻 ..=   =
3o 映象中是3o
中獎人物是 !!
范渣 + _ +
哈ˇ 噁 ..
范渣還是很勇敢的吃下去啦 !!
范渣 .. 說不定隔天你就瘦了三公斤了 =   =

然後大家開始玩仙女棒 ^   ^
呵 ˇ 漂亮的勒 *
但是只玩仙女棒當然不過癮嚕 !!
到旁邊繼續玩蝴蝶砲阿ˇ 什麼砲的 ..
結果有人要來停車 |||
我們的場被幹走了 ˋˊ
最後大家討論討論說要壹起去河濱公園放個夠ˇ
但是熊熊要回家了 ˊˋ..
  ‥ 失望

然後大家壹起走去河濱公園 ,
去的過程中真的太可怕了 =  =
我們抄小路 , 但是呢 !!
那條小路有人上吊過 ˊˋ
而且還是在晚上 ..
看起來更陰森
突然壹陣尖叫聲 !!
大家就開始往前跑 >   <
都是男生他們在詭吼鬼叫啦 ˊˋ ..
嚇死我了 !!
糟了 ... 我鞋帶跑出來了 =   =
只好蹲下去綁好 ..
小牙籤就在前面等我 ˊˋ..
然後我跟他壹起走 ..
突然壹個人碰出來 !!
靠 原來是范渣要下我們兩個
人嚇人會嚇死人噎 ˋˊ+
然後看到兩戶人家在那邊烤肉
他們壹定會覺得我們是神經病 =   =
不過真的很可怕啦 >   <
繼續往河濱公園前進!!

要進河濱公園大門時
壹台摩托車從旁邊衝過去
[ 么妹 !!] .. 轉頭看
摁 ?! 那是誰 =   =
沒看清楚臉 ..
算啦 ˊˋ ..

然後就到草地那邊放ˇ
超開心的拉 >   <
結果我們右邊在烤肉的
似乎在跟我們嗆聲 ˋˊ
碰碰碰的壹直放 !!
我們當然不服輸嚕 !!
直接用手拿著衝鞭炮
哼哼ˇ 你們不行吼 ˋˊ
碰碰碰 !!
左邊的也在跟我們嗆聲ˋˊ
來比咩 = ˇ =
看誰比較厲害 ˇ
好像有點白痴 =  =
然後我也試著嘗試用手拿ˋ著衝鞭炮放
摁 ?! 都不會痛耶ˇ
神奇 =   =
而且還讓他飛的高高的喔 !!
呵呵 = ˇ =
衝鞭炮了 。
大家就衝去籃球場 =   =
但是真的很累阿 ˊˋ..
所以大家決定要回家了 Orz

走到音樂公園 
腳真的是痠到不行在痠了
大家壹起坐在路邊休息 =   =
還有人提議說直接在那邊睡了勒 ˊˋ..
如果可以的話 , 我也想 -   -

之後大家就各自走回家了 ˊˋ ..
呵ˇ今天有High到 ^   ^
也有累到 =   =
謝謝范渣嚕 _ !!
也要謝謝大家 *
噢呵呵 ~ ~
熊熊* 2006-10-09 02:56:13

不是范渣吧??
是曾渣吧?

版主回應
范渣也有一次
而且我也忘記曾渣的名子=  =
所以寫范渣嚕‵
2006-10-09 03:11:36
. 2006-10-08 23:55:53

明天在一次

版主回應
屙ˇ
什麼東西-  -?
2006-10-09 03: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