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02:57:33POETINUE

昨晚是聽著綺貞的聲音入睡

很安心 很安心

可是一醒來 難受又一陣翻湧

Did I make myself better by making you feel worse?



我好害怕,可是我總算知道自己不只是害怕失去你

而是害怕著那個渴望依賴的榭寄生似的隱藏版自己

那個偶爾必須發作的刺蝟人格




看來還有選項四。

Seemed like I screwed up everything between us. 

苦笑。




把自己拋進下一部電影,或許可以短暫地忘卻,

然後就不會那麼難受了,是嗎?



還是來養隻真貓好了,

從前那隻已經不會在我傷心的時候跑來緊緊抱著我了。

上一篇:我所擁有的就只有真心

下一篇: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