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01:40:17加那利海棗

去有棕櫚樹的地方好了

政:你到底在空虛什麼呀?
(阿明的狀態:空虛,我想空虛對每一個人都是很恐怖的。)

明:喔喔,這是我看電影的台詞,有感而發啦
門徒 有看過嗎。

政:喔喔 是劉德華演的那個
明:嗯嗯 劉德華和吳彥祖

很多人吸毒是因為空虛,然後那裡面的主角就有說道依據台詞:到底是毒品恐怖,還是空虛恐怖

政:我也想是如此

明:然後,其實在這個圈子裡,一夜情如此氾濫,又哄啪的,我想也是因為空虛
到底是AIDS恐怖,還是空虛恐怖?
所以嚕,有感而發,就寫這個了

政:我不想去想這種嚴肅的問題了

明:哈哈 抱歉抱歉

政:畢竟
我覺得溫室效應比較可怕

明:哈哈,這倒是真的

政:大家把冷氣關了吧
明:呵呵 其實冷氣造成空氣效應的成份很少喔

政:那是什麼?
明:是車子和工廠

政:大家把工廠關了吧

明:冷氣若真要造成溫室效應,那程度頂多5~10%巴
工廠關了,我們科技就不可能這麼進步啦

政:哀~怎麼辦
我都還沒去過大礁堡耶

明:所以,人類要想辦法去填補自己挖出來的洞,能分解,就一定可以化合

政:把人類關了吧(?)

明:只是,若二氧化碳聚集的速度,遠遠塊過於人類填補的速度
那,地球就完了

政:嗯 完了
想想真的好恐怖
明:你有看過不願面對的真相嗎
政:沒有耶
明:也是在講溫室效應的恐怖
想看嗎?可以燒給你

政:看了會睡不著吧
明:會開始很擔心
政:一定的吧

明:恩,所以一定要思考自己能為這個狀況付出些什麼
就是運用自己的影響力嚕

政:會不會有人看了就遲去了工作~然後去旅遊之類的

明:不會XDDD
你想去哪玩?

政:我喔...去有棕櫚樹的地方好了

明:為什麼會想去有棕櫚樹的地方
哪本書有提到嗎?

政:沒有啊
因為我還蠻喜歡的 棕櫚樹
但我更喜歡旅人蕉
我叫我爸爸一定要種一株

明:你們家有在種東西嗎

政:但我爸的興趣就是它的植栽
明:喔喔 你會喜歡植物也真的很稀奇
呵,我身邊沒有會喜歡植物的朋友

政:我本來就還蠻喜歡植物的
小時候就很喜歡了
明:嗯嗯,那你一定很喜歡森林,或大自然的地方

政:但我討厭蟲子!!!!

明:哈哈,這可能沒辦法喔
有植物就會有蟲子
他們是共生的

政:事實是殘酷的

明:除非你撒農藥
但....農藥也是造成溫室的兇手之一

政:所以我對大自然真是又愛又恨
這什麼理論
不是啦 我很喜歡大自然的

明:嗯嗯 感覺得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