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7 23:31:42大忙碌。

4/27 錯愛

二零壹五年四月二十七號,碩二,收尾

在人群中的我,被寂寞吞噬了,現在的我回想起來,我完全明白妳說的話,
我也知道妳已經不會在我身上花時間了,此時的我,
只剩下心如刀割的不堪與無奈而已,老實說吧,我們從頭到尾都不合,
我也是第一次碰到磁場強到可以讓我的話變得很少很少的人,
這一點我不懂了,也許是我弄巧成拙吧,很好笑吧我, 
在10天前我把我跟妳的對話全刪掉了,
當下是種解脫,但現在的我仍然滿腦子都是妳,


是我錯愛了,


任何跟妳有關的人事物,都會讓我聯想到妳,妳就在我腦子裡盤旋,
妳的聲音,妳的動作,妳的味道,
現在的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把妳從我的腦子裡刪除,

妳好嗎?
 
我想這句話我是完全丟不出去了,現在的我,說甚麼都沒用了,
因為我不是妳要的了,而我只會得到「已讀」而已, 
這樣子不堪的我,在素昧平生的朋友中尋找溫暖,
但我懂,如此的我,只是不斷地往洞窟深處走,
我以為我往光明前進,結果越走越黑暗,
這已經完全不是我要的了....
感性不斷地將我拉回黑暗之中,
真的是無法控制我的情感,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懂堅強的道理,但現在的我好像脆弱到風吹到都會散開來,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堅強到不被別人所傷害,
我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停止每天醒來要逼迫自己接受事實,


是的,我受傷了。


感情道理與佳話可以撫平我暫時的傷痛,
但我的心情有如天氣一般晴時多雲偶陣雨,
時不時就覺得難過一下難過一下,甚麼時候會放晴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的傷口沒有好,現在在流血,而我只會把血吞回去而已。

上一篇:我又夢到妳了

下一篇: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