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23:21:28

2010 高雄街頭藝人認證活動

上個星期在文化中心舉辦街頭藝人認證活動

這個訊息是我弟告訴我的

為什麼他又會知道呢

因為他也有報名啦

而且是繪畫美術組別的

 

於是帶著相機過去幫我弟拍了幾張

也順道看看今年的街頭藝人有沒有創新的表演~

  

 

 

 

 

 

 

 

 

 

 

 

 

 

#1

 

桂格麥片是相當有名氣的團體 

我想他們這次應該是證照期限到了要再次回考 

他們和聲超好聽的!! 

 

 

 

 

 

 

 

 

 

#2

 

 

 

 

 

 

 

 

 

 

 

 

 

#3

 

 

 

 

 

 

 

 

 

 

 

 

 

#4

 

 

 

 

 

 

 

 

 

 

 

 

 

#5

 

這種酷熱天氣真為他們的辛苦妝扮掌聲鼓勵 

 

 

 

 

 

 

 

 

 

 

 

#6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用噴漆作畫 

好不好看每個人觀點不同 

但我覺得 

四週空氣不太健康啊 !! 

 

 

 

 

 

 

 

 

#7

 

 

 

 

 

 

 

 

 

 

 

 

 

#8

 

這位師父雕工細緻傳神 

相當欣賞!! 

 

 

 

 

 

 

 

 

 

 

#9

 

 

 

 

 

 

 

 

 

 

 

 

 

#10

 

這位小孩的母親也陪同在旁 

我覺得給小孩有這樣的機會接觸人群表現才藝也是不錯 !!

 

 

 

 

 

 

 

 

 

#11

 

 

 

 

 

 

 

 

 

 

 

 

 

#12

 

 

 

 

 

 

 

 

 

 

 

 

 

#13

 

 

 

 

 

 

 

 

 

 

 

 

 

#14

 

變魔術相當熱門 

不管大人小孩都愛看 

 

 

 

 

 

 

 

 

 

 

#15

 

這位是我看到這兩天活動裡頭最令我激賞的一個 

彈奏技巧高段 

歌聲磁性宏亮 

許多人駐足聆聽欣賞還有人點歌~ 

 

 

 

 

 

 

 

 

#16

 

 

 

 

 

 

 

 

 

 

 

 

 

#17

 

 

 

 

 

 

 

 

 

 

 

 

 

#18

 

 

 

 

 

 

 

 

 

 

 

 

 

#19

 

這位先生也是利用噴漆圖繪 

四週的漆味我想令旁邊這位演唱吉他的小姐 

有苦唱不出吧 = =

 

 

 

 

 

 

 

 

 

#20

 

天氣真的是很悶熱的  

 

 

 

 

 

 

 

 

 

 

#21

 

 

 

 

 

 

 

 

 

 

 

 

 

#22

 

 

 

 

 

 

 

 

 

 

 

 

 

#23

 

這應該是街頭藝人向茶家訂購飲料 

一攤一攤的送達 

 

 

 

 

 

 

 

 

 

 

#24

 

也有幾位外國朋友表演 

讓整個文化中心有著濃濃的外國街頭情調 

 

 

 

 

 

 

 

 

 

 

#25

 

 

 

 

 

 

 

 

 

 

 

 

 

#26

 

這位仁兄彈奏也很厲害 

而且有在教學生 

是比較屬於古典彈奏的風格 

 

 

 

 

 

 

 

 

 

#27

 

 

 

 

 

 

 

 

 

 

 

 

 

#28

 

 

 

 

 

 

 

 

 

 

 

 

 

#29

 

這是師父手藝了得 

感覺應該是可以開展覽的那種等級了 

很多人圍觀驚嘆連連~ 

 

 

 

 

 

 

 

 

#30

 

為什麼要戴我也不知道 ~

 

 

 

 

 

 

 

 

 

 

 

#31

 

 

 

 

 

 

 

 

 

 

 

 

 

#32

 

小孩秀扯鈴 

讓我想起小時侯我也是挺不賴的 

當我走過時身後聽見小孩跟他媽媽說 

媽 

我的手快斷了~ 

 

 

 

 

 

 

 

#33

 

她們正在跳 NOBODY 

我相當喜歡這首旋律 

而且不得不佩服韓國最近的歌曲與舞蹈令人讚賞 !!

 

 

 

 

 

 

 

 

 

#34

 

 

 

 

 

 

 

 

 

 

 

 

 

#35

 

 

 

 

 

 

 

 

 

 

 

 

 

#36

 

這位表演者隨著音樂跳著舞 

且不時與觀眾互動 

其打扮與肢體動作相當逗趣 

 

 

 

 

 

 

 

 

 

#37

 

 

 

 

 

 

 

 

 

 

 

 

 

 

#38

 

大熱天你猜出現了什麼 

竟然有彩虹 !! 

 

 

 

 

 

 

 

 

 

 

#39

 

這位你猜不出來他的身份 

竟然是義守大學的教授 

而且唱起英文歌相當有味道呢~ 

 

 

 

 

 

 

 

 

 

#40

 

 

 

 

 

 

 

 

 

 

 

 

 

#41

 

這位外國大哥也是噴繪 

不同的是前面有用壓克力板圍起 

但... 

漆味還是在 = = 

作品倒真的挺有創意 

 

 

 

 

 

 

 

#42

 

輪到我弟囉

他的想法是想畫出介於寫實與漫畫間的人物素寫

畫完後還會當場裱個簡單的框給你

 

 

 

 

 

 

 

 

 

 

 

 

 

 

#43

 

 

 

 

 

 

 

 

 

 

 

 

 

#44

 

 

 

 

 

 

 

 

 

 

 

 

  

#45

 

旁邊是他在家練習畫的作品

結果..... 

 

 

 

 

 

 

 

 

 

 

#46

 

有一群學生樂團將廣仲那張買走了 

因為他們說那張很像他們裡面的一位團員 

要買去送給他  = =

 

 

 

 

 

 

 

 

 

 

 

幾天後認證結果公布 

上高雄文化局網站看見我弟上榜的名字 

相當的替他高興  ^^

 

OK!! 

 

 

 

 

 

 

給我頭路,其餘免談 2010-09-21 22:43:38

很棒呢

高雄,是一直思念的故鄉如今
卻幾乎待不下去了

不知道自己在焦慮著什麼......
多謝熏兄
祝好

佚凡

李ZOE.... 2010-07-26 16:44:47

高雄這個活動也太棒了吧!!!高雄真的很進步!!!

那個廣仲真的畫的挺像的說!!!推推推!!!

版主回應
是的~我以高雄為榮 ^^
我弟知道你這麼讚美
心裡會暗爽啦 ^^

謝啦~問安囉
2010-07-27 22:30:19
三季 2010-07-22 14:49:32

#2 木雕? 很可愛耶..有其他用途嗎?
#8.29 是國寶級人物..巧作讓人讚賞!
#20 很喜歡這張.....臉部欲滴的汗水
加上小朋友的表情...感覺有傳承意味
#22 隨地盡情忘我而歌舞...看了都開心
#35 怎出現這控音鍵?

哇!你弟超有才華
祝福他日後更順心

午安!台北熱到可在車頂煎蛋了...

版主回應
音控鍵表示我對音樂還是有相當熱忱呢 ^^

代我弟謝啦~格格

這時候的高雄可是暴雨翻天
房間再度滲水中 = = 悶....
2010-07-27 22: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