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3:25:07

我神了我

今天晚上一樣的陪我爸一起吃飯
然後一樣很準時的我爸把電視切換到大樂透頻道
完全不顧他剛下班辛苦的兒子想要多看點新聞
於是神準開始了
就在樂透彩球翻轉的同時
我爸叫我趕快猜六個號碼
於是我心不在焉的隨口講了六個數字
我爸神速的記了下來
不到十秒
第一顆球出現了

第二顆球出現了

第三顆球出現了

我停止了口中的咀嚼動作
第四顆球出現了

我流汗了
並且感覺得到彷彿是做了五百下伏地挺身的心藏發狂收縮
第五顆球
不中
我吞下了口中已被口水融化的飯菜
第六顆球
不中
我認為天上沒有白掉的禮物
蘋果永遠也不會從空中打中我的頭
不過轉頭看我爸的表情
一付崇拜我的慈祥樣
也難怪
他昨晚有花時間去預測未來的
但我的更神準
不消十秒鐘隨口喊出的六個數字就中了四個(其實另一區六選一也是沒中)
運氣當然好呢
所以我爸叫我趕快想一下明天會開什麼
我說現在沒法力了
我去買個吃的看有沒有靈感
看我爸期待的那個眼神
好像我會帶著他上天堂
不再住套房
我想我除了每天上班之外
下班我還多了一份額外的工作
我神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