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01:59:16Angel

錯愕










目前正經歷一場混亂 , 不知何時才會完全過去  ~

很難用確切的文字描述 ,

悲傷 ,  憤怒 ,  徬徨 ,  害怕 ,  不甘心不接受 ........... 

彷彿被高高舉起,  再重重摔下, 

整個用力撕碎 ,  再胡亂拼湊 .





我想輕描淡寫的聳聳肩裝作不在乎, 眼淚卻不受控制 .




不知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 沒有答案卻只有結果 .

那些人說結果是那樣,  就是那樣 . 

沒有討論的空間 .

逼著我接受那是我唯一能走的路 .





曾經以為不會再有任何可能傷得了我 ,

曾經我以為自己勇敢又堅強 , 豁達又開朗 .

如今看來一切都是幻覺  .

事實上,  我膽小又軟弱, 自閉又愛哭 ............

止不住負面的想法我彷彿生來悲觀 .
 



人在無助時總會想問天 , 在細微線索裡抖著手尋找著蛛絲馬跡 .














































百感交集...........








 

上一篇:好久不見

下一篇:再見 。多多

(悄悄話) 2011-06-17 11: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