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15:15:11Angel

小紅罷工



苦命小紅終於在連續大雷雨過後罷工, 繼鬧情緒燈全不亮之後, 前兩天

終於索性發不動.



想想小紅跟著我也超過十年 , 陪伴我呼嘯過台中 & 台南 各個大街

小巷, 十年來任勞任怨, 很少倦勤.

除了去年上班天天爬山路飆車飆斷小紅幾跟皮帶, 這些年來我只

幫她換過幾次輪胎, 連咳嗽都很少.

小紅身體一向健康, 所以機車行老闆很少賺到我的錢.

而且從沒有幫她擦過臉洗過澡 ,灰頭土臉丟在路邊從不擔心偷兒眷顧.



如此良駒, 竟然鬧起情緒, 實非我意料之中.



昨天晚上 帶小紅去健康檢查 .

老闆看都不看就斷定電池要換, 動手拆小紅的電池, 裝上新的

小紅仍然不為所動. 後來索性把小紅肢解, 說是裡面浸水太髒, 要幫

小紅洗個澡. 看著莫名其妙被肢解的小紅 , [不要] 憋在心裡發不出聲音.





機車店老闆說小紅要住院, 明天再來看她.

滿肚子不愉快的踱步回家,[ 人為刀俎,我為魚肉 ]感覺油然而生.

陰著臉走在路上覺得自己剛剛被搶過, 而且還有繼續被勒索的可能.







ps. 圖片出處 : Google







上一篇:沒有秘密

下一篇:潮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