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0:52:12風情毅

幸福天使,就在我們身邊守護著我們【十一】

轉眼不到數十分鐘,已經到了門口。清柔的扶了緒下來,便將機車熄火停在路邊。

從牛仔褲裡抽起了一把小鑰匙,上面還掛著精緻的幸運符。戀看了看在旁的花,發現已經生長出小而美的花包了,此時正值四月初,代表的花便是薔薇:「緒,你知道薔薇的花語是什麼嗎?呵。」

答案是愛情,戀問的有點小聲:「戀,你剛剛有跟我說什麼嗎?!」小孩子般的問道。

「恩,沒什麼,我們先進去吧。」起身拿起了鑰匙,緒也緩緩的起了身跟在戀的後面。

打開門走了進來:「喲,回來啦?!昨天喝醉後沒做什麼事情吧,呵」坐在客廳沙發上翻著報紙的四弟,言楓毅。

關上大門,讓緒到沙發上坐坐:「緒,你先在這裡坐吧,我去幫你倒杯茶。」

走進廚房沒看到大哥和二哥:「對了,毅,大哥他們呢?!」出來時拿了一壺冰紅茶,順便問道。

翻了翻體育的新聞報紙:「大哥剛剛接到工作的電話急急忙忙的出去了,二哥和梓玥姐去吃餐,應該等等就會回來了吧。」翻了翻報紙,順便拿了杯子倒了杯紅茶。

替緒到了杯紅茶,順便拿給她電視遙控器:「緒,妳先在這裡坐一下,我去沖一下水,順便換個衣服。」

接過了戀手上的杯子和遙控器:「恩。」

才剛上樓沒多久,築夢他們小倆口已經在門口了:「妳剛剛吃很多耶,妳該不會也把中午的份也吃了吧。」打開大門前,剛好撇見停在路邊的機車。

築夢打開了大門,剛好看到毅和緒:「緒,今天又來啦!」

放下了手中的遙控器:「是阿,對了二哥你們要不要跟我和戀去逛街呢?!」築夢走過去倒了杯紅茶給梓玥。

倒完後,拿給了梓玥:「好啊,我們還不知道今天要做什麼才好。」

沖完澡後,快速的拿起毛巾擦拭著頭髮,走到衣櫃前抽了幾件襯衫和牛仔褲。

換上了粉紅色FRED PERRY素面襯衫和Levis經典501直筒牛仔褲。

再鏡子前照了照,轉了身:「這樣……應該OK了吧?!」走出房門前,戀走進了自己的書桌旁,從櫃子裡拿起了無框橘鏡片眼鏡。

走下樓梯時,緒此時還沒發現已經打扮完成的戀,別過身來不小心撞到戀:「哇,戀你比平常帥一百萬被呢?!」原來戀平常出門都這麼帥呀!有點忍不住想要跟他拍照。

被撞的戀悶亨了一下,咳了一聲順喉嚨:「沒有啦,很平常,呵呵」此時兩人的樣子彷彿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侶一般。

一旁走過去的築夢已經戴好口罩跟眼鏡:「唉唷,進展的這麼快呀,但可別忘了這個唷!」手上拿的是一個黑色口罩,遞給了戀:「是,我沒有忘記,呵呵。」

疑問的緒問了問在一旁的梓玥:「玥,為什麼平常出去就不用這樣,去鬧區就要戴口罩跟眼睛呀?!」喝了口冰紅茶的梓玥:「等等你看就知道囉,呵呵。」

正要關大門前,問了楓毅是否要去,楓毅只是簡潔的回答:「我等等要忙。」頭也不看一下的繼續翻閱著報紙。

在路上四個人有說有笑,走著走著已經到了公車站牌,四個人很有默契的各拿出自己的公車卡,上了公車雖然人說多也不多,但是還是沒有位子可坐,只好站著直接到總站轉車。

到了總站轉車雖然還是沒有位子可以坐著,但依然不減聊天的氣氛。因為往鬧區的人很多,公車上擠滿了人。

突然在緒身旁的陌生男子,彷彿要偷摸緒的臀部,戀已經看了很久,趁緒還沒回頭前馬上制住那雙手,將頭稍微偏向那位中年男子:「先生,這樣做不太好,請您務必要改進才行。」說完只是以微笑作為結尾,放開了那雙手,上面有著五條手指的印痕。

偏過頭來看戀不知道在做什麼:「戀,你在做什麼?」此時在戀身後的婦人起身離開位子:「喔,沒什麼,我後面有位子給你坐吧。」挪開了自己的身子,讓緒進去坐著:「謝謝。」

剛好坐下去的緒,戀正面看到剛剛那位中年男子,不過戀還是維持平常的樣子,點了點頭做回應。

剛到公車站牌,那位中年男子馬上急急忙忙的下車,下車前剛好擦身走過築夢身旁,築夢在擦身的瞬間:「先生,我弟弟脾氣還算很好,下次請你不要再犯囉。」

到達鬧區的路程還有數分鐘,雖然有築夢他們,不過這應該算我合戀的第一次約會吧!
T A C O 2008-07-13 22:23:21

無靈感
常有的事
像我最近一次的靈感
竟然是作夢做出來的˙˙˙ 很扯~~~
不過這也表示
你最近要認真看待你的夢喔
搞不好靈感會出來的說!!

鼻、Jιη 蝶&# 2008-07-04 22:34:00

蝶也再無靈感狀態 …

一起加油吧 !!

語倩 2008-07-03 15:39:08

「哇,戀你比平常帥一百萬&quot被&quot呢?!」這是故意的嗎?!
不只您無靈感,語倩最近也卡稿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