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0:39:16風情毅

幸福天使,就在我們身邊守護著我們【十】

「呼……吃的好飽唷。」滿足般的放下了手上的刀叉。

「是嗎,呵呵,不知符不符合小姐您的胃口。」放下了手上的早餐,用著彷彿是餐廳裡服務生的說話方式回應著。

雙手交叉放在餐桌上,咳了兩聲清了清喉嚨,用著評審般的說話方式:「整體上還算不錯,不過清淡些會比較好,希望您下次再加油。」

這次的菜色是有點太鹹了一點,應該是我第一次用緒的廚房,所以比較不習慣吧:「是的,那下次我會繼續加油的。」

看了看時間已經差不多了:「對了,我們等等去逛街吧,看你寫文章的時候好像都沒在休息,不如趁這個時候放鬆放鬆一般吧。」真想看看平時好像鮮少外出的戀,會以什麼姿態陪我一起去逛街?

休息放鬆嗎?好像有一段時間沒讓這疲倦的身體休息一下了:「恩,那你不換件衣服嗎?!」

「換衣服?!現在就可以去了呀!」疑問的問道,看見戀的嘴角好像微微抽動著。

該怎麼說才好呢:「你要穿睡衣去嗎?!我是不介意的,呵呵」說完拿起了馬克杯,啜飲了一口咖啡。

看了看自己,嘴角也不知不覺微微抽動著:「那個……你等我一下下,我去打扮打扮一下,呵呵」尷尬的笑了幾聲,便起身上樓梯走向房間。

不一會兒,浴室已經傳來一陣又一陣水聲了。

緒以最快的速度打扮好,格紋亮鑽鈕釦襯衫和日系格子輕紗層次蛋糕短裙。再鏡子前照了照:「OK,希望這個樣子戀會喜歡。」

從樓梯上走了下來,修長白皙的雙腿呈現出完美的比例。

走到了戀的前面,轉了轉身子:「戀,這樣好不好看。」嘟了嘟小嘴,裝出可憐的模樣。

啜飲了一口咖啡:「很好看,跟緒妳很搭唷。」放下了手中的馬克杯,站了起來:「那麼現在該換我換衣服囉,呵」

走出了房子問了問緒有沒有忘了帶什麼東西:「應該沒有忘了帶什麼吧?那等等我們要不要順道問大哥們要不要去嗎?」

點了點頭:「恩,不然只有我們兩個去,我怕會太無聊。」

戀先將緒扶上橫坐在機車上,畢竟是穿短裙還是橫坐好了,修長的腿呈現出完美的姿色。將緒扶上去後,自己也坐了上去,才剛坐上去而已,緒已經抱緊了戀。

在回家的路上,戀為了怕太尷尬無聊,所以找了很多話題。

兩人聊的很開,兩人臉上充滿了幸福的微笑。

回家的路上,需要二十幾分鐘,不過卻感覺時間過得非常快。

突然覺得,好希望時間不要過的這麼快,我好希望一直跟戀處於這個歡樂時段。
颱風 ☆ 晴天藍 2008-06-30 18:39:54

服務生,叫你頭家出來。

有沒有搞錯啊,那麼少,吃的飽嗎?


                 哈哈,我來亂的。

斷罪 2008-06-30 11:42:07

的確!沒合我的胃口!

服務生!叫老闆出來!

夏雨_* 2008-06-27 17:18:44


還記得我嘛?

奶香綠我寫的
覺得好爛所以重寫一次

很久沒看你的文了
很棒噢

加油拔

版主回應
如果有提到奶香綠,當然記得囉!

什麼!刪了?!

虧我好喜歡的說ˇˇ。

好的 我會繼續好好加油。

也祝您也要好好加油唷!
2008-06-27 20: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