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4:42:21風情毅

幸福天使,就我們身邊守護著我們【三】

幸福,原來就在相遇的時候,就種下了這個因緣了。

一個女孩和一個男孩的……邂逅。

種下了等待發芽的種子了。


這天是一個天氣晴朗的一天,不會艷陽高照,溫度也很適中。

自從看到生氣的夢,玥也不太感在跟他拜託了。

但已經答應的事情不能毀約,只好去言家拜託他了。

正要打開言家的大門時,發現夢的弟弟"語戀"正在旁弄花草。

此時的戀非常的專注在除著雜草,並未發現玥正要進去。

-玥在內心說的話-

「言家4大才子,好像戀的文筆也很高,請他幫忙好了。總比在去找那個人好了。而且他好像也有在報章雜誌上出小品文的樣子,請他幫忙吧!」

戀起了身,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剛好轉身看到了玥。

『玥,又來找築夢了嗎?』非常熟練的問著玥。

「喔……沒什麼,你在忙嗎?我來幫你吧!」拉了拉袖子,正要幫忙。

『不用了,剩下的我來就好了。』打開了門,示意邀請進去坐坐。

「喔,好吧。」既然已經弄好了,那好吧。

走進屋子內,玥很熟練般的坐了下來。

『妳先這坐一下吧,我進去到杯茶一下。』說完,便走向了廚房。

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戀從廚房拿了一壺水果茶和兩個杯子出來。

將水果茶和杯子放置桌上,瞄到到了玥正在看他報紙上所寫的小品文。

『嗯?這次又跟我哥怎麼了嗎?看起來妳好像有事情唷。』替玥倒了一杯水果茶。

遞給她的水果茶,馬上乾了它,感覺就像豁出去一般。

「喔!也不是什麼事情,那個傢伙應該不會幫我忙,所以你能幫我這個忙嗎?」頭低低的好像做錯事一般。

『嗯,那要替你做什麼事情嗎?』戀很有耐心的等待下文。

「那就是……就是……」感覺有些不好意思,說出來的話結巴了。

『嗯?就是?』喝了一口水果茶。

「你能幫我寫一篇文章嗎?類型是言情的,字數大約是一千五百字左右。」頭低低的很小聲的說出來。

『嗯!』感覺就像沒考慮般直接說了出來。

「真的!你不需要慎重考慮一下嗎?」玥有點訝異的看著戀。

「你還是慎重的考慮一下吧。」

只見戀看了看杯中的水果茶,看了看窗外的景色,又轉過頭來看著水果茶。

『嗯,我經過慎重的考慮後,我幫你寫吧!』

「實在太感謝你了,那我幾天後再來跟你拿。」打開了言家的大門正要走出去。

「對了,戀你做的水果茶很好喝,不用一直看它。」說完關上了大門。

「……」留了無言的戀坐在那。


-經過了二日左右-

拿到文章的緒一臉驚喜,趕緊打開仔細的看著。

「玥,這個文章實在太好了,不僅詞語運用華麗,且非常能勾動人心耶!」看了看後,發現了左下角的名字"言語戀"。

「玥,這個不是築夢寫的嗎?而且同樣都是姓言的。」

『這個是……』還沒說完,卻被緒給打斷了。

「我猜這個人也是人稱言家四大才子之一的吧。」很興奮的說了出來。

『嗯。』點了點頭。

「這麼名字這麼詩情畫意,一定是一個女生對吧?」緒問著玥,只見他臉色極怪,且從抽屜抽了一本書出來。

『痾……你假日能代替我去言家一趟,幫我環這麼書嗎?如果妳有機會的話就能碰到她了。』把手上的書遞給了她。

-隔天,假日到了-

緒照著玥給她的紙條上的地址找,終於找到了言家的房子了。

走上門前,按了按門鈴,還來不及說出,門已經打開了。

來應門的是一個非常俊俏,感覺年紀跟他差不多的少年。

「你好,我是蕭梓玥的同學御晴緒,我來替她環這本書的。」正要將書遞給他。

『你好,你先進來坐一下吧。』很有禮貌的問好,邀請他近來坐一下。

戀請他在沙發上坐一下,便往廚房走去。

出來時,手上拿著一壺的水果茶和兩杯杯子。

戀倒了杯冰涼的水果茶,遞給了緒。

啜飲了幾小口,便成身後的紙袋,拿出了一本書。

「其實呢,我今天還要來找個人,她的名字是言語戀,她應該是你姊姊吧。」

只見戀噎了一口水,清了清喉嚨。

『請問我認識妳嗎?』她怎麼認識我?

「我不是已經跟你說,我是梓玥的同學晴緒。」感覺有些好笑,說了出來。

「我經過玥給我的文章上,發現她的文章極為優美,所以想見見這個人。」

『那妳怎麼覺得她是女生呢?』呵,有趣的女生

「像男生那麼粗線條,怎麼可能寫出這種文章呢?」笑了笑。

『那如果他一定是男生呢?』終於弄懂前因後果了。

「那我御晴緒就當他的女朋友,並且跟他結婚。」非常大膽的說出來。

正在喝水果茶的戀,馬上又噎到水,並且臉頰和耳朵上開始發紅。

從廚房走了出來,是言家的才子中最年長的大哥"言澄旭"。

看了看樓梯上,夢和玥抱在一起,忍住著笑意。

「等等就快要傍晚了唷,你還不去買菜嗎?語戀……」才剛說完,戀趕緊要去壓住誠的嘴巴,但已經太晚了。

坐在沙發上的緒,不敢相信眼前這個男子,就是……言語戀。

在樓梯上的夢和玥,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就是……言語戀?」臉上開始出現極紅的紅暈,不敢相信剛剛就在他面前說出要嫁給他的話。

『嗯,我就是言語戀。』轉過身,微笑的看著緒。
語倩 2008-06-01 12:12:24

文筆很活潑呢!

~Baby翎~ 2008-02-02 20:03:58

環應該是還吧!^0^

~Baby翎~ 2008-01-24 11:24:47

阿....我的文筆....還是太爛啦!

版主回應
不會、不會ˇˇ~

只要改小地方就可以了^^~
2008-01-24 12:5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