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4:36:14風情毅

幸福天使,就我們們身邊守護著我們【二】

在高中生涯當中,剛好是最年輕的時候。

校園中可以看到有些情侶們正在情話綿綿。

不管是在樹下,走廊的小角落或是在樓頂上都有著……

                  兩人在一起的甜蜜身影。


緒拍了拍玥的肩膀,要去樹下問些東西。

『玥,我們去樹下談談一下!』說話彷彿就像黑幫大姐頭要找人開槓一樣。

「很麻煩耶,自己不會去問他唷!」

『走啦!走啦!』緒拉了拉玥的手,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走到樹下去。


-樹下-

才剛走到樹下,原本一臉大姐頭氣勢,馬上變成苦苦哀求的臉。

『玥,拜託一定要幫我這個忙!』緒雙手合起,低下頭請求幫忙。

「該不會又要"那個"吧!」臉上彷彿寫著【老娘沒空】。

『拜託!拜託啦!』看到這樣,緒更加的低聲下氣的請求著。

「休想叫我再去跟他要了!」這次臉上彷彿寫著【死也不要】。

『不說是吧!那我要爆你跟夢的事情唷!』不要是吧!那我出狠招了!

「爆什麼料,說啊!我才不怕呢!」這次臉上寫著【不怕】兩個字眼。

『那你們幹麻在樹下熱吻著,說啊!』一臉陰險的樣子。

「是……是他,強吻……我的好不……好啊。』臉上兩個字,瞬間垮台了。

『那你幹麻把他壓在樹幹上?』馬上加強攻勢。

「我……要推……開他啊!」說話結巴,臉上出現了極紅的紅暈。

『那你幹麻脫他的上衣啊?』這下子妳沒辦法了吧。

「御晴緒!好啦、好啦!給妳總可以了吧。」已經快不行的玥,只好答應她
了。

『感謝大姐,文章終於有著落了!』緒非常感謝的90度鞠躬敬禮。

突然聽到一旁的人,正在竊竊私語著。

同學甲:「我跟你說唷,言築夢好像跟別的女人有一腿耶!」

同學乙:「真的!假的啊?他已經不是跟蕭紫玥了嗎?」

同學丙:「看不出來,身為才子的他也會做這樣的事情。」

受不了流言蜚語的玥,過去問了其中一個同學說是誰傳的。

得知發布此"訊息"的玥,再下午時,把他們幾個大男生通通找來到後門口。

緒有點怕玥受傷,在一旁勸著玥。

但還是來不及了。

神力女超人般的玥,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撂倒了四個大男生。


-隔天-

得知玥又惹事情了,夢快步走向玥的班級。

把玥約到了樹下談談,緒也緊跟著玥的後頭走去。

「蕭紫玥!我已經說過幾次了,你還是不聽!」話中帶著斥責和氣憤的語調。

「言學長,不要怪玥了,他是為了維護妳的面子耶。」緒趕緊緩和夢的情緒。

「沒關係,我跟他談談就好了。」夢轉頭看著緒,說完補上了一個笑容,完全看不出來他有著生氣的樣子,果然是一個情緒管理也極佳的人。

「又傷痕累累了!那麼愛打架是吧,老子跟你打啊!」剛轉過頭的夢又換上了憤怒的臉孔,邊把袖子往上啦。

『唉唷!才子怎麼可以這樣呢?要微笑、要微笑。』玥跑到夢的身邊,在他臉上撐起了極沒笑意的的笑容。

『這樣子才對唷,笑起來比較好看。』拍了手,稍微斜頭的看著夢。

「……」夢沒說話,抓著玥的手直接前往醫護室,而緒也趕緊跟過去。


-擦完藥後-

因為醫護室裡還有其他人,夢刻意降低氣憤的音量。

「下次在打架,回家你就小心了!」雖然說話小聲,但可以聽到極濃烈的氣憤加入其中,說完後夢則先走了。

『呼……』吐了一口氣,玥感覺到輕鬆的坐了下來。

「那個啊!言學長看起來非常生氣耶,那文章還有著落嗎?」看到夢那樣,感覺文章應該是沒著落了。

『沒關係,我答應的事情不會毀約的,包在我身上吧。』拍了拍胸,很阿沙力的回答出來。

嶽獄 2008-02-26 02:03:02

抱歉唷
初次來這留言
我是覺得啦
可以ㄉ話把到反再寫ㄉ清楚一點= =
因為說真ㄉ剛開始我以為是別篇囉= =

~Baby翎~ 2008-01-24 11:23:36

呵呵~順序怪怪的~應該反過來吧?還是你用倒反法呀~!?

版主回應
倒反法ˇˇ??

是指故事裡的情節嗎ˇˇ??

我讓時間倒回去囉~!!
2008-01-24 12:50:35
颱風 ≠ 惡魔 2008-01-22 15:36:01

啥文章啊?
看無看無!@︿@

版主回應
看不懂嗎ˇˇ??

【初】我是寫他們相愛的現在
【二】則是寫還沒認識的時候,還是學生生涯的時候ˇˇ
2008-01-22 17: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