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7 19:35:57老頭

飲酒作樂

其實我這個人很不會喝酒...

而且家境又貧寒 所以以前在台北很少喝酒

但自從大一被當時的系學會會長帶去小酒吧之後

喝酒似乎成為我們這群人相處不可或缺的事

(那會長就是上次在銀櫃被我們喝掛的那個,四年醉一次)

無可厚非 其實我真的滿喜歡那種娛愉的氣氛

所以有時候 事前找我的時候 我會相當的掃興

但是到了場 黃湯下了肚 誰是誰都不重要了






但我滿自傲的是 我的酒品真的不差 可以說是好了吧!!

畢竟我可是少數幾個在那些荒淫的宴會中 保持清白的人

因為我的家庭 我的父親 只要一牽址到酒

整個都會變調了 平時的父親脾氣好 講道理

喝了酒之後 常讓我覺得那是另外的一個人

我母親也因為這樣 滿反對我喝酒的

不過也許是因為這樣 我在有醉意的時候 反而比平時更加小心翼翼

如此也沒辜負到任何一位良家婦女 也沒被佔過便宜

而有很多朋友 是只有在喝酒的場合才能看到他們

通常跟他們見面是一件很令愉快的事

因為每次見面都是開心的時候 哈哈 就知道又該醉了

好吧 打到這裡 我發現.....好像感覺都沒出來....文筆要好好練一下了

浪費你們的時間 sorry囉



PS:本來是想放我跟x耀的照片,但他覺得有辱他的形象
所以我大方點 放這張來羞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