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5 18:46:21老頭

承諾

承諾這東西我看來是覺得它像是....

一座玻璃做的樓梯 它能讓人爬的好高好高

而我相信在那樓梯的盡頭是幸福的終點

但是許許多多的人在爬這樓梯的時候...

不斷的訴說美好的言語 不知那會轉成一種負荷

忘了它的脆弱 背負了太多的期待往上爬

一不小心就讓那玻璃破掉....

俗話說的好:爬的越高 跌的越疼 哇 好疼的呀....

脆弱來自當初給予承諾的心 日漸脆弱的心

所以我覺得給予他人承諾是一個需要堅決的決定

要知道路是如此的脆弱 若又讓人抱著那對愛情的憧憬往上爬

即使你不去親手打碎那玻璃樓梯 也會因為過重的期待而往下掉

而真正能夠走到盡頭的人 是全心相愛的人們

他們並不奢求什麼 不會帶那不實際的甜言蜜語

只相信真正的愛情 所以他們什麼都不帶

只選擇兩個人一起牽手走過

這樣才足以走過那玻璃樓梯 得到幸福


我不會輕易給予別人承諾 因為我知道它的脆弱

但請相信我 真到了那一天 我想我會在你身旁牽著你手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