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05:14:36黑天使

報恩

(話說前天…一夜沒睡奮鬥了五個小時完成的拼圖…不知不覺就天亮了)

一日之計在於晨

當然先餵飽自己是第一任務!

吃完一碗熱騰騰的香菇肉粥

催眠自己充滿活力的迎接新的一天…

 

說時遲 那時快

老板找給我的銅板裡

有一枚不認份的跑出我的手掌心

看著它跑著跑著 居然跳河了?!

攤開掌心一看:還是最大枚的『五十圓』(驚)!!!

 

打從一領薪水就喊窮的我 不知情何以堪

算了 來不及 我快遲到了

 

一看到 BEN 我就啐啐唸:「我的五十圓跳進水溝裡了(N次方)…」

BEN 也超 Friendly 的告訴我:趁大人不在家!快去撿回來… (= =")

開什麼玩笑…跟他拼了!我…帶著塑膠袋走回早餐店旁的水溝…

(沒錢的時侯,五十圓比天大!但我又不想弄髒自己的手所以帶了塑膠袋套著ˋˊ")

我…我…拔不起那水溝蓋!!!

早餐店老板娘充滿著同情心告訴我:少年仔…嘿搬不起來啦…

算了 我放棄 我不想因為一個五十圓影嚮我一天的心情

(其實早就破壞我一天的元氣了,只有它在跳河在瞬間:我是超振奮的 OS:你祖媽的怎麼跳下去了?!)

 

毫無表情的走回去 一看到 BEN 又是那句:我的五十圓…我的五十圓…

JEFFREY 超有「智慧」的告訴我另一個方法:GARFIELD 你打電話去環保局,跟他們說:你的身份証掉進水溝裡!叫他們來挖…(= =")

果然是個有見地的好方法 我一點都不想再撿了(泣)

 

中午的飯局 永遠是我們三人最歡樂的時刻

但我想今天我要缺席了

BEN 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說著:沒關係啦…今天中午我請客!

(天使!是天使!是上帝給的福音!!!)

JEFFREY 也拿出他的折價卷晃了晃說著:GARFIELD 你看這是什麼…

(鈔票!是等同二十圓鈔票的北投魷魚折價卷!!!)

好心酸的感動啊~~Orz

 

(命運的鐘聲敲嚮了十二點的午餐時間…)

一群人走著走著 JEFFREY 問道:你的五十圓到底掉在哪?!

我指著腳邊的水泥水溝蓋:那邊像這樣的水溝裡ˋˊ

BEN:別鬧了!這撿得起來有鬼!!!算了啦!中午讓你選看是要長崎還是北投?!

 

長崎?!我有沒有聽錯?!吃一次長崎可以吃三次北投魷魚…這麼冷的天氣…JEFFREY 又有北投魷魚的折價卷…開什麼玩笑…當然是~

長崎

哈哈哈…這麼熟的哥兒們…幹嘛和你們客氣…

(明明白吃白喝的人還硬裝大方的選火鍋)

(我的不知羞恥在他們面前竟是如此的落落大方、果然是「好兄弟」= =")

席間聊到~BEN 為什麼你要請吃飯啊?!不會是因為我掉了五十圓啊…老實說…

BEN:我中了頭彩…

深呼吸了一下,瞪大眼看著他吼著:那你還坐在這幹嘛!離職啦!

BEN也不干弱的喊了回來:白痴哦!中了我還坐這?!這樣你也信= =+我是上次和你一起買的彩卷中了三個號碼啦…所以今天請你們吃飯…

嗯~這才合理嘛…

買單的時侯 我不知道飲料要扣扣= =+喝了一瓶…

BEN 的伍佰大銀完全不找零 就這樣奉獻給老板了

(歹勢啦…我不知道飲料要扣扣嘛…還喝超爽的= =|||)

 

到了昨天中午 JEFFREY 突然跑來告訴我:GARFIELD 今天中午我們吃好一點…我們去吃小籠湯包…我請客…

(吃啥…那一籠不是貳佰貳嗎?!可能還不夠塞我牙縫吧= =")

你們是怎麼了?!大家都中彩卷哦?!會不會吃太好了?!

BEN 唸著:唉唷…還不是他昨天吃了火鍋不好意思,硬要說今天中午請我們吃小籠湯包啦…

好感動哦…我決定了…我要用今天剩下的五十圓去買一張樂透!!!

中頭獎的話…什麼都不用說…就是我『報恩』的時侯…我們『銀座』見!!!

 

孰不知 

計劃永遠比不上變化…昨天中午的午餐…

是簡先生幫所有人張羅了便當= =+

原因是:家裡大人要拜「地基主」…想拜得澎派一點…

看著滿桌打來的便當= =" JEFFREY 跑過來說:GARFEILD 我要最旁邊的便當…我怕滴到香灰…

而我就是最受神明喜愛的…我拿的就是香灰旁的便當= =|||

簡先生還邊吃邊告訴我:GARFIELD 神明會保祐你的啦…

而 BEN 和 SHARON 兩個不吃飯的傢伙拼了命的把飯菜往我便當裡倒

又是一個便當吃了兩人份?!(突然間覺得簡先生好落寞哦= =")

 

酒足飯飽後 只見我們三個都跑去買彩卷啦

說真的 中頭彩 我們大家「銀座」見(誰叫那是窮人家吃不起的啊…泣)

 

沒料到下午黃總叫住我:GARFIELD 明天中午有事嗎?!

一臉驚恐的看著 BEN 和 JEFFREY小聲的回到:吪…沒事啊…

黃總:那明天中午一起吃飯!吃尾牙…為了你我們改在中午吃…

 

噢耶~是銀座!是銀座!(看著 JEFFREY 眼角流下欣慰淚水…他等很久了)

 

今天晚上~

我也流下了淚水

因為

我沒中大樂透…(泣)

 

後記:

我的報恩就隨著這次開獎而宣告結束了^^"

同學們…看得有趣嗎?!

老實講…我打得好累…我要去睡啦…中午吃尾牙啦^^

 

人算不如天算= ="

孰不知 

不在銀座啦 >o<

今年的尾牙是在

觀世音素食中結束了…

仍舊是…飽、飽、飽…

休息一下…晚上要上班囉^^"

妤:sorry 囉…今晚要上班不能和妳出門= ="

新年快樂啦…

上一篇:八卦

下一篇:回覆: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