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1:53:28娃〃娃 [ ♥ ]

相信下一秒

 
 
 
 
 
 
 
 
 
 
 
 
 
 
 
 
 
 
 
 
 
 

一生的體會領悟 曾經都是過去了

能在有多久的日子 可以去尋求簡單安定感

每個人 人生最終目的就是尋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

好多人的世界我參與過 體會過 卻屢戰屢敗少之又少得舉雙手投降也就只有那唯一

外表冷艷 表面卻做到百分百的配合度 

狠瘋狂狠愛玩 因為要有刺激感才夠能體會各式各樣的生活

卻我還是一樣得過著平常人簡單再不過的生活

我的人生一再給多了機會 拿走我機會的人不多 少之又少

幾乎 也就是那百分百都是我強追不捨要求給機會

這次 選擇放棄不是因為我的錯 只是人成長了 看著一成不變的人

總有些失望 卻在自己成長後 發現與世隔絕 回頭看過去的人都墮落無趣


愛自己是我唯一的去路 也是放棄的原因 追逐的心累了

這次真的 麻雀 該休息 成家立業只留給自己一人獨享

那首我愛的人 那首獨家記憶 心總有許多感慨傷痛 我不後悔是唯一的信念

順理成章的使用 下一個會更好 順其自然吧!


 
 
 
 
 
 
 

 
突然好想你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如果 
 
 
 
 
 
曾經過去能在次重來 那一個女孩 在遙遠的地帶 還在。











上一篇:Breathe〃

下一篇: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