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08:10:50♥独特 瘋ಌ

新竹上班領悟到蠻多t..

自從我到..新竹10大惡人ㄉ店上班之後..

ㄆ單單..ㄑ一ㄚˇ人變強ㄌ..呵!

還有..

舉例八..有天皓哥和我說..做什ㄇ..ㄠ像什ㄇ..!
一ㄍ人啊!?看起來《人高馬大》的,行為舉止..
不要認為自己年紀小,還在做幼稚ㄉ事..說好聽點叫〃單純,白吃〃
說難聽點較〃低能〃
如果一個人ㄆ能慢慢ㄉ改變..慢慢ㄉ成熟..慢慢ㄉ進步..
那只會被社會淘汰出局!...
女人有先天和後天..有人懂得發揮自己先天ㄉ優勢,
有人會絞盡腦汁ㄑ補足她後天ㄉㄆ足..
每一ㄍ人都有自己ㄉ優點..但要把自己都優點表現出來..
身材是女人最大ㄉ武器..
再來就是自己ㄉ〝氣質〞問題ㄌ..!

皓哥也說..如果今天他同時交2ㄍ女友..一ㄍ是《處女》,一ㄍㄆ是..
他一定好好珍惜是處女那一ㄍ...
比方〃
為什ㄇ..一ㄍLVㄉ包包和一百元ㄉ包包..人都會珍惜LVㄉ包包
一件ㄐ百塊ㄉ衣服..破ㄌ頂多在穿ㄐ次就丟ㄌ,
一件上萬ㄉ衣服..弄髒ㄌ..會幹ㄉ要死!!

還有人曾經和我說ㄌ一句話.....
”一個女人就算什ㄇ都沒給過那ㄍ男人,但是當那ㄍ女人脫下褲子ㄉ那一瞬間..
她就輸ㄌ全部..!!輸給那一個男人!!

一開始聽到有點ㄆ爽..但回家腦海中一直浮現這些話..
仔細想想也對..如果我還一直小孩子..一直白吃下去..
遲早有一天..我會被社會淘汰..這ㄍ社會是現實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