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4:45:54劉干干

夜夜笙歌

今晚去林森北附近的live演唱吧

整個很美式又很嗨

拳擊館的教練跟同學都嗨翻天 嗨嗨嗨

真好玩

好像一群大男生

都玩瘋了

跳舞整個很放

開心

很有氣氛

以下是我的女神

媽阿

唱歌會不會太有feel

很渾厚很有感覺

閉著眼睛聽真是享受

本人卻是這麼年輕的女生

nice迷上了

我會常去聽你唱歌的

哈哈哈

小棠被大家包圍

他今天也是女神

哈哈哈

不過他不開心

因為大家太熱情

一直要偷親他

呵呵

人太紅也是一種錯吼

這個阿豆仔是今天壽星

他叫

李小龍

哈哈哈

他中文真的是李小龍

本人很熱情

胖了點但很可愛的外國人

他說“沒關係,我們大家都是好朋友“

外國人好像都是這個樣子

同一個調調~yap!

還跑去旁邊的球桌打了一場

還不錯

教練叫金毛

人很nice

不過酒喝多了

形象都沒了

哈哈哈哈哈

喔~他是嗨腳!!
今天玩得很開心

真是值回票價

拳館的人都好嗨

很爽

好歌聽的很多

那個女生很正又會唱歌



小棠下次在一起去吧

不過要小心狼來了

哈哈哈哈
2007-07-21 05:00:30

吼~是怎樣~拳館的一群餓狼~~
下次你要保護阿我你~
哈哈~偶爾當個女神也不錯啦~哈~
整個就是超嗨的阿~
我們拳館不錯吼~
介紹你來是對的啦~
哈哈哈哈哈~換你請我吃飯啦~~~哈哈哈!!!!

版主回應
好阿 請吃飯有什麼問題

保護你ok

但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在enjoy

哈哈哈哈

做個祕密的暗號好了

下次我就去幫你擋人XD
2007-07-21 05: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