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11:07:00諾亞娛樂賭城✿CC

諾亞娛樂賭城-郭采潔解放美背催票《小時代》柯震東凍肉罵導演變態

諾亞娛樂賭城-郭采潔解放美背催票《小時代》柯震東凍肉罵導演變態
2013年07月18日    

郭采潔昨穿小禮服,背後「別有洞天」。張哲鳴攝
【楊景婷╱台北報導】郭敬明執導的《小時代》挾中國23億元台幣票房,諾亞娛樂賭城明天在台上映,昨郭采潔、柯震東、鳳小岳、「Hold住姊」謝依霖和杜天皓齊聚宣傳,柯震東自爆「手腳易冰冷」,在上海拍戲時正值寒冬,卻因設定是夏天,他得先含冰塊再講台詞,以免有白霧,直呼:「導演很變態!」小說共有3部曲,郭敬明也稱若票房好,希望拍完3部曲。

柯震東在電影裡飾演富二代,和郭采潔是男女朋友,戲外2人也各自有另一半,郭的男友楊祐寧日前趁在中國工作,特地到戲院捧場;柯震東則說蕭亞軒(ELVA)還沒看片,「要看她之後商演多不多」。ELVA有透露期待嗎?他苦笑說:「我很多朋友都說想看,因為我很久沒拍片了。」並稱和ELVA的感情一直很好,對方也不需要刻意包場支持。 


柯震東昨看起來很疲憊。
舞棍阿東半夜操肌精盡
柯震東出道時曾上演1秒變丁字褲,被封「舞棍阿東」,片尾有段搞笑MV,所有演員瘋狂共舞,他被導演讚跳得最好,他稱:「那是為我的動感歌星之路做打算。」不過其中一幕他和郭采潔屁股對撞力道過猛,把她整個人撞飛到地板,他解釋:「我以為她有出力……,如果是跟謝依霖可能會旗鼓相當。」
謝依霖則透露,有次看到柯震東很輕鬆就把郭采潔舉起來,一副「老子肌肉練得很好」的感覺,於是激他看能不能也舉起自己,「沒想到他的手整個無力,我的頭快撞地,他那天差點要娶我」!柯震東則笑回:「因為她比看起來重很多。」他昨看來疲憊,臉上沒什麼表情,事後解釋因前一晚健身練到半夜,所以精神不佳。 

郭敬明不奢望台灣票房
郭采潔為此片改口音,昨講話竟充滿北京腔,她坦言一時改不回來,謝依霖則趁機爆料:「她有時情緒一來,講話會變成山東腔!」還當場模仿了一段,笑翻全場,郭采潔難得穿上露背裝,她笑說:「拍完這部片尺度越來越大,比較敢解放自己。」
《小時代》在中國上映後雖贏得高票房,但口碑不如預期,郭敬明當初拍第1部曲時分成2集推出,續集8月9日將在中國上映,近來又傳要拍第3、4集,郭敬明表示:「還是要看第1、2集票房如何。」由於兩岸觀眾口味不同,不少電影在中國大賣,來台卻慘遭滑鐵盧,他對此看很開,「我其實對台灣票房沒什麼奢望,有觀眾喜歡就OK」!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


http://pokertw8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