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 12:30:02諾亞娛樂賭城✿CC

諾亞娛樂賭城-孫芸芸乾巴巴 早上不洗臉養美肌

諾亞娛樂賭城-孫芸芸乾巴巴 早上不洗臉養美肌
   

孫芸芸保養之道很特殊,不搽眼霜、不用毛巾擦臉、不做臉。


 
很多人都好奇孫芸芸如何保持美貌好膚質與窈窕的身材曲線,諾亞娛樂賭城訪談過後才瞭解她的保養之道非常特殊;例如她不搽眼霜、不用毛巾擦臉、不做臉;飲食上戒吃紅肉,減肥時喝大量的紅茶,平時則吃很多的新鮮無花果抗氧化抗老。
孫芸芸說:「我很乾。從頭髮、臉、身體都要用油,效果比乳液或乳霜好很多。」她沒有特定使用品牌,「我喜歡嘗試新的、沒有味道的油,我會加入日霜或晚霜一起搽」。因為眼睛容易過敏,她不搽眼霜:「我用眼霜、精華液搽脖子,我很在意脖子上有紋路,會看出年紀。」
因為臉太乾,她說:「起床後我只清乾淨眼睛部分,不會洗臉,因為臉一點都沒出油;晚上卸妝洗臉時也不用毛巾搽,怕傷到皮膚,我會用紗布巾或面紙輕按。」因為懶,她不愛出門做臉:「我會在家DIY,鼻子、下巴用去角質,額頭、臉頰做保濕。」

戒吃紅肉
因為身體也很乾,她透露,「冬天如果不出門,我的洗澡方式會是一天用水沖、一天不洗。我問過醫師,身體只要清潔,不需要一直刺激,我很怕皮膚乾燥,對我來說,保養就是步驟越簡單越好」。
雖然她總是纖瘦,但她說:「這幾年比較容易胖,我幾乎戒掉吃紅肉,多吃雞肉與青菜,平常就是盡量青菜吃到飽,想瘦一點時的減肥餐,會喝大量紅茶排鈉,早餐吃片烤土司與喝咖啡,午餐是沙拉,晚上就是青菜與水煮雞胸肉。」報導:陳慧明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