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2:42:40☺大巧

期未考嗨歌

今天期未考結束... 宋啦! (ˋˊ”)O

辛苦了一星期.. 當然要去好好的嗨一下囉!

我跟榴槤本來打算要去租片(!@#$%^&&*片 有點小顏色 哈哈!)
去芋頭家看

後來..榴槤打給李咪 她已經到了循環店了 所以怕她等太久 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不到三十分鐘 (第一次那麼利害^3^)快速的換完衣服

((出門了...))

到了循環店 李咪跟Mick已經到了 我們先走去好樂迪 結果還有二十組人在等..
所以就轉移陣地到凱悅 等了三組人 然後就進去嗨歌了。

一開始大家還沒開嗓 所以有點小尷尬 之後慢慢好轉 小哈來了..
超北爛的小哈 阿哈哈 她點了”machi的沒辦法” 哈 他抄咍的 狂叫 亂叫
一開始有點小嚇到 他真的超咍咍到超搞笑 後來雅&浮萍&泡泡&雅姐姐 有來看了一下.. 雅姐姐還蠻放的開的感覺^3^

小哈因為要去同學會 所以丟下的幾罷摳 就先閃了 很憨的事 他手機遺留在包廂裡 因為他手機滑掉了 後來他朋友打來才知道 中途流連就拿電話去吉祥等小哈拿 很憨...

後來大家也開始嗨起來了 就狂唱 我們總共唱了四個小時 一人殺壩摳
一半唱到了superwoman 死劉連”You are my bitch woman” 死賤人 根重了鞋一樣 啥爛表情阿 咒我一拳 超不爽 bitch man!

最後發現已經七點了 所以我們每首哥舊都唱一半就切掉 因為還有兩頁之多
在裡面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耶...

之後... (@ @?)

壓軸曲當然要來個最經典的”愛錯” 我們三個女生瘋狂飆高音(^3^*)y
Mick 你要習慣阿.. 哈哈ㄏ

之後就結束 去比賽投籃 黑! 我最近還蠻強的說 今天也兩百多
最好笑的事大家都沒有第三場 我有! 大家就瘋狂投要幫我破分數 結果一堆球打在一起都談出來 哈哈... 快樂就好(^ˇ^*)

今天很快樂 (謝謝李咪.Mick.留連)給我愉快得一天

回家後還遇到不同車下車的”陳德寬” 他們也去唱歌..不過他們走成熟派(嗑藥?!黑~~~)

襪靠..Mick 先生 你也太有時間跟精力了八(?!) 還要回家換衣服去中正公園打球? You are so crazy...!


留連 2006-07-01 08:54:58

SOR

喝喝 好麻好麻

ˊˋ"

版主回應
Hi,You are my bitch woman! 2006-07-01 15: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