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8:40:29

Sad end






反覆的把你的留言在看了一遍
最後不是我刪了這幾篇文章
因為看了很難過


我看懂了你的狠心
反正說什麼都不在愛我
那我又何苦一直等待
就外人來看
我八成是一個無可就藥的蠢人


也夠了
不想在這樣
我這樣打 也完成了你不讓我難過的心


我們在猜
是因為不想讓我難過才狠心那樣打嗎?
我也不知道

反正未來還有沒有你
應該也不可能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講
可能之後我會後悔打這篇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七分月的新開始
我把六月份的難過結束
希望你之後會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我也會讓你不要見到我
因為我想
這樣對你比較好
而不是我


看來
我有點後悔打這篇了

沒差了
你都不要我 我還留你幹麼?


再見
謝謝你

再見
報台 因為我有新歡了
我不要你了
認真的
再見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