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18:12:16

沒效率的東西

哼哼!濫玩意!

禮拜天網路不能連線!

打电話过去他說禮拜一会用好!ok,我等你

禮拜一,還是不能連線!再次打电話過去!

她跟我老唄說!現在沒有人在公司!槓ˋˊ

火大 ** 搞屁啊!這麼大一間公司沒人会修?那乾脆關了!

我老唄問他說『請問哪裡可以申訴!?』 机車!

終於,電腦好了!很高興 ** 但是!禮拜二才給我好~搞屁?!

********************************************************

這几天發生的事我想寫一篇也寫不完!

且,我懶得寫了!哈哈~

反正就是:『上課,考試』就对了~



PIC  以前的糖,現在好像沒了!好像很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