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18:12:16

我暈,冷气是不是壞啦?

今天上英文課;肚子好痛!

不是真的,是笑到我肚子痛**

英文老師上課上到起笑!

問一句問句讓我们回答~

老師:『我現在改吃素了,那之前吃什麼?』

前面的白痴回答:『老師之前吃花,現在吃樹;未來要吃草哦!』

=  =a 沒錯…我肚ㄗ好痛啦!頗智障~哈哈  ( 拍 )

**********************************************************

時間過得很快 (囉唆課一堆,省略) 一下就到了考試的最後一堂課!

嗯哼…老師要我们看書,然後他就滾了~

很無聊無聊~拿筆搓前面的白痴!他很養!哈哈 **

沒錯,他叫『覌月雛乃』!他拿書丟我!破皮了辣!

我:『你看,破皮了啦!』

他舉起他的腋下,用AV女優的姿勢說:『你看,破皮了啦!』

噁胎死了啦!對了…有點不高興的是…

為什麼大家都幫她…為什麼大家都不說…

或許你覚得不說是為了我好,但我並不那麼認為**

反而我不知道…我会更難过…

**********************************************************

打鐘了!可以滾了耶~好耶,跑!

唔 ** 我老婆在跟他的客兇約会!

兩个人中間好像隔了到玻璃一樣~聽得到;但碰不到

好吧!大家幫忙,哈哈~不过那個屎蛋頗笨的!

唉…老婆,我幫不鳥妳 ** 你自己也說很尷尬!哈哈

我只能說…好好珍惜吧!不要錯过了任何一秒…会後悔的~

**********************************************************

PIC  莊,范 ** 老莊相簿偷來!好可愛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