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2:02:39貓妹½

人類變畜生公司

這最近擁有許許多多的無奈,但是也是有開心啦

就到目前為止、除了上班實在是累的沒有頭緒之外
我想我腦袋裡大概都只有上班上班and上班了吧


連上十五天,比都不睡覺爆肝還累

因為你每天都要『假裝』  ...

我不想唱歌給自己快樂一些,那樣子根本就是沒有目標的生活
假裝自己很有精神,明明生意不好每次都要拿炒魷魚來威脅我們

「我們幾歲就出社會的人不是被威脅大的好嗎?」

每次都這樣也不想想員工的想法
每天上超過十小時班的人也會累也會覺得自己像一條狗

沒必要真的沒有必要
公司又出了一個怪人,每天覺得爭吵打鬧就是愉快
非得要把公司搞到烏煙瘴氣的就會覺得愉快
少在那邊裝呀    ...

你的陰謀不是沒有人發現的好嗎?
大家不想說是給你得過且過,不要再繼續白目的跑到別人頭上撒野
女人
其實也是很不好惹的東西。


不過最近又多了一項快樂的...是權利嗎
如果是我想這樣一直快樂下去,阿    ...

這一切不過就是那麼突然的一些狀況
但總讓人覺得一瞬間蹦出好多好多事情

順帶一提好了
我家也出事情了
但是我們家多了一位新成員

他叫布魯特,是一隻哈士奇
想當乾爸嗎?
想當乾媽嗎?

請帶一箱飼料來我家   ...

我們會很愉快的接納:)

ˊˋ

這就是有點像布魯特的感覺
像條狗

每天被公司壓榨
很快就會變成黑醋栗果汁了
因為我很黑


:)

我答應你會開心的好好照顧自己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