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3:15:27♤pnkpig

又來了

我 又任性了 


我明明知道我任性老工會生氣 我在做什麼呀



為了小事就生氣 我在生氣個什麼勁呀 我到底怎麼了



以前的我 現在的我 今天的我 哪個到底才是真正的我 



我最近越來越受不了我自己



現在我好怕 我如果在任性下去老公會受不了而離開我



我不要>< 我討厭這樣的結局 我討厭這樣的結果



老公 原諒我那麼任性 那麼不理智 


我有在反省了



或許失眠是我報應吧 今天或許還會失眠八



好煩喔ˊˋ 我怎麼搞的拉 發瘋了




老公 對不起 我又發作ㄌ 對不起


最近好像常常發作= = 對不起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