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1:14:41邱小米ܤ ▫

今天去親愛的班導家

噢本來今天和微約12:00
但我睡到11:50吧ˊˋ
後來改約12:30
噢我時間觀念真差 該改改:(

今天我和B和微和倫一起去班導家:)
班導家我跟你說真的不是蓋的
是大樓管理那種
鄰近中平國中
班導家又大又豪華
班導依舊穿著三年來重複穿的衣服
依然是那熟悉的裝扮
沒辦法 這是我們親愛的909班導:)
班導一整天下來都很親切
一下拿仙草出來一下拿自製茶凍接下來又拿涼麵
跟你講這些東西不是亂蓋的
真的很好吃:)
[今天去吃免錢的:q)
班導和我們聊聊我們要讀哪
那臉龐依舊流露出對我們的關心
老師真好
這是三年來累積的所有感覺
:)
還有還有
班導家廁所怪強的:D
看似很像一個櫃子的門
一拉開 見鬼啦
是廁所:目
強齁?
班導家的鴿子也很可愛
B和倫跑出去看
之後到下午5:30才從班導家出來
路上小微被收垃圾的阿嬷還有小文老師說很辣:D
之後B走了
我和微和倫去逛佳瑪
之後微和倫去補習班吹冷氣
我去我媽公司找我媽
媽媽叫我坐在公園等她
我想想噢 我等了半小時
坐在那從天有一點點亮到天暗
還有一個老伯從我面前經過放一個超大聲的屁ˊˋ
還看到以前舊家樓下旁的里長和里長娘:)
之後爸爸開車來了
就坐車回家
今天就是這麼快樂:目
明天要去烤肉:目
我想我會熱死
噢對了 該想想要怎樣打工賺高薪
我決定了 爸爸節要送我爸百靈靜音電鬍刀不然就是LA NEW的氣墊鞋
加油加油:]
要讓我爸目瞪口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