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3:20:22邱小米ܤ ▫

今天回校交志願卡

我睡到2:30起來
3:40才出門:D
今天依然很熱
去學校交志願卡
去教務處但教務主任說去校史室
(結果我是看他辦公桌上面寫教務主任我才叫的)
去校史室那邊有我沒看過的老師
陌生的老師說:你遲到10分鐘 要交50元
我:(手開始伸向包包裡拿錢+目瞪口呆中)
陌生的老師:騙你的啦(一附笑我然後我很笨的感覺)
[確實滿白痴的我]
交完之後就沿路走
走到清心左右
小花突然跑來叫住我
差點感動到哭出來
小小邂逅一下繼續走
因為小花和花朋友在吃東西

走到一家眼鏡行旁邊的椅子坐下來
開始打電話:)
打給微 微說她在朋友家
打給B B好像關機:(
打給美女 美女說她在家[還小聊一下]
之後我自己去逛屈臣氏:)
買了遮暇筆$260+兩色眼影$420 都是JP製
一看就知道很好:)
這次我真的沒$ˊˇˋ

十天內賺一萬該怎麼賺阿?
百靈的電鬍刀很棒
我爸看廣告看的很入迷:D
八月八號父親節:)
八月七號我滿兩年飯:)
八月十一放榜日:(
八月十六號B生日:)
八月都很重要:)

媽媽昨天好像和迷說
暑假會有一次家庭旅行
就是凌晨3-4點出發那種:)
我們家沒錢 只能在台灣晃ˊˇˋ
日本我以後自己去:3


上一篇:很難追

下一篇:今天去親愛的班導家